Follow us on Facebook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Twitter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sina.com's microblogging site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Douban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Chinese Text Project Wiki
-> -> 第十六回兵部官選將練師 教場中招軍買馬

《第十六回兵部官選將練師 教場中招軍買馬》[View] [Edit] [History]

1 詩曰:
2 十八羽林郎,戎衣事漢王。
3 臂鷹金殿側,挾彈玉輿傍。
4 馳道春風起,陪游出建章。
5 侍獵長楊下,承恩更射飛。
6 塵生馬影滅,箭落雁行稀。
7 薄霧隨天仗,聯翩入瑣闈。
8 卻說萬歲爺道:「征進西洋,還要用指揮官一百員,千戶官一百五十員,百戶官五百員,著兵部官逐一推來看,鑄印與他。」兵部尚書俯伏丹墀,稽首頓首,奏道:「陛下選將征西,事非小可,須則是個智勇俱足,文武兼資,馬到功成,旗開得勝,方才不辱滅了朝命。似此任大責重,小臣未敢擅便。」聖上道:「卿意何如?」兵部道:「依臣所奏,寬賜欽限,容臣等會同五府侯伯,教場之內嚴加考校,拔其尤者來復朝命。未審聖意若何?」奉聖旨:「依卿所奏,限三日內回報。」即時御駕轉宮,文武百官班散。
9 兵部尚書歸衙,移咨五府,五府侯伯傳示各營,示仰各衛指揮,各所千、百戶,各備軍營器械馬匹,俱限明日黎明齊赴大教場內操演武藝,比較勝負。中間武藝高強,韜略嫻飛,即便疏名進朝,請旨掛印,前往征西。
10 不覺的月往日來,就是三更五鼓,雞唱天明。兵部尚書開了棍,搭了橋,竟投大教場而來。那些京營裡的將官,人頭簇簇,馬首相挨,不在話下。還有一班五府公、侯、伯、子、男,貂蟬滿座,弁轉疑星。只見兵部尚書進了營,各各相見,相見已畢,敘次坐下。各官投參,尚書把個投參的手本查一查,大略約有二千四百餘員。尚書心裡想道:「今日多中撈摸,想必得個好將官也。」即時上了將臺,東首扯起一桿「為國掄材」四個大金字的旗號,西首扯起一桿「欽差選士」四個大金字的旗號。即時傳下將令:各官先試弓馬,次試弩箭,三試槍,四試刀,五試劍,六試矛,七試盾,八試斧,九試鉞,十試戟,十一試鞭,十二試鐧,十三試撾,十四試叉,十五試鈀,十六試白打,十七試綿繩,十八試套索。一十八般武藝,件件考全。這一考不至緊,把這些將官都考倒了。投參時原有二千四百餘員,及至考校已畢,把個記錄簿兒來總一查,恰好的去了一千七百餘員,止得七百員。登簿中間,卻有張相等一十八名,現任指揮之職;鐵楞等三十六名,現任千戶、百戶之職。這兩班兒卻是與眾不同,一十八般武藝,無不精通;三略六韜,無不習熟。尚書心下十分歡喜,即時類集,表奏朝廷,只是欽限少了五十名。五府侯伯說道:「千日之長,一日之短。」一個人討上了幾個,滿了欽限,各官散場。直到明日五鼓,金雞三唱,曙色朦朧,宮裡升殿,百官進朝。正是:
11 紫殿俯千官,春松應合歡。
12 御爐香燄暖,馳道玉聲寒。
13 乳燕翻珠綴,祥烏集露盤。
14 宮花一萬樹,不敢舉頭看。
15 萬歲爺升殿,百官進朝,文武班齊,奏章已畢。兵部尚書出班俯伏,萬歲山呼,稽首頓首,奏道:「臣蒙聖思考選諸將,考選已畢,今將堪任指揮一百員,堪任千戶一百五十員,堪任百戶五百員,具有札子上呈。」奉聖旨接上來看。聖上看了,說道:「各官現在何處?」尚書道:「現在午門外聽宣。」奉聖旨宣進來。只見那七百五十員將官奉了聖旨,蜂擁而來,進了朝門,一字兒跪著丹墀之下。黃門官奏道:「介冑之士不拜,各官平身。」各官齊聲呼上一聲:「萬歲,萬歲,萬萬歲!」站將起來。只見:
16 一個個頭戴爛金盔映日,一個個身穿鎖子甲鋪銀。一個個紮袖兒半寬半窄,織成五彩文章;一個個縧鬚兒不短不長,斜拽三春楊柳。一個個掛一把戒手刀,夜靜青龍偃月;一個個挎一口防身劍,秋高白虎臨門。一個個掩心鏡兒明幌幌,照耀乾坤;一個個獸吞頭兒黑沉沉,鋪堆煙雨。一個個弓衣兒邊邊,早三弦,晝三弦,晚三弦,弦上擐許多的虎豹;一個個箭壺兒小小,上八洞,中八洞,下八洞,洞裡有無限的神仙。一個個遠望處,紺地勾文,虎頭連璧,赫奕兮最是英明;一個個近前時,虯龍列象,樓堞成形,炳爛兮越加壯麗。一個個擦掌摩拳,呲牙徠齒,略略綽綽,那裡再尋這個混世魔王?一個個橫眉豎髮,斗角拳毛,傴傴兜兜,就是生成狠的當年太歲!
17 正是:
18 渾身有膽能披難,奮武何人敢敵鋒?
19 豺虎陣中驅戰馬,貔貅隊裡捉真龍。
20 奉聖旨:「首事的鑄印與他,協同的關防管事。」各各謝恩而退。聖上道:「征進西洋,還用管糧草的官幾員,陰陽官幾員,通譯番書官幾員,精通醫藥的醫官幾百員,醫士幾十名,該部知道。」即時戶部尚書點本部浙江司郎中某官一員進呈,欽天監點陰陽官某共十員進呈,四夷館點通譯番書官某共十員進呈,太醫院點醫官一百名、醫士三十名進呈。奉聖旨:「各該到任聽調。」有詩為證,詩曰:
21 耀武揚威海上洲,百官濟濟借前籌。
22 襟裾華夏未為遠,俯仰堪輿不盡游。
23 任是怪禽呼姓字,何難海鳥佐朋儔。
24 明朝來享來王日,一統車書闕下收。
25 聖旨道:「征進西洋,還用精兵十萬,名馬千匹,該部知道。」兵部領了招兵的旨意,太僕寺領了買馬的旨意。不旬日之間,兵部招了十萬雄兵,每日間在於教場中分班操演,就在長乾門外紮了五個大營,分個中左右前後。這個「中」,卻不是留守中、武功中、濟陽中、武城中、富峪中、大寧中。這個「左」,卻不是金吾左、羽林左、府軍左、留守左、虎賁左、永清左、武功左、武驤左、騰驤左、潘陽左、神武左。這個「右」,卻不是金吾右、羽林右、燕山右、留守右、虎賁右、永清右、武功右、武驤右、義勇右、騰驤右、潘陽右。這個「前」,卻不是金吾前、羽林前、府軍前、燕山前、留守前、義勇前、忠義前、大寧前。這個「後」,卻又不是金吾後、府軍後、留守後、義勇後、忠義後。他自操自演,自紮自營,只在伺候聖旨調遣。有一闋《從軍行》為證,詩曰:
26 穹廬雜種亂金方,武將神兵下玉堂。
27 天子旌旗過細柳,匈奴運數盡枯楊。
28 關頭落月橫西裔,塞下凝雲斷北荒。
29 漠漠邊塵飛眾鳥,昏昏朔氣聚群羊。
30 依稀蜀仗迷新竹,彷彿胡牀識故桑。
31 臨海舊來聞驃騎,尋河本自有中郎。
32 坐看戰壁為平土,近侍軍營作破羌。
33 兵部尚書復了招兵的本,奉聖旨:「該部嚴加訓練,俟征西之日調發。」
34 卻說太僕寺領了買馬的旨意,遍尋天下名馬,不旬日之間,馬已齊備了。這個馬卻不是等閒的馬,盡是些飛龍、赤兔、駿、驊騮、紫燕、驌騙、齧膝、耳俞暉、麒麟、山子、白蟻、絕塵、浮雲、赤電、絕群、逸驃、馬錄驪、龍子、麟駒、騰霜驄、皎雪驄、凝露驄、照影驄、懸光驄、決波馬俞、飛霞驃、發電赤、奔虹赤、流金馬、照夜白、一丈烏、五花虯、望雲騅、忽雷馬交、卷毛騶、獅子花、玉驌、紅赤撥、紫叱撥、金叱撥;就是毛片,也不是等閒的毛片,都是些布汗、論聖、虎喇、合裡、烏赭、啞兒爺、屈良、蘇盧、棗騮、海騮、栗色、燕色、兔黃、真白、玉面、銀鬃、香膊、青花;就是馬廄,也不是等閒的馬廄,都是些飛虎、翔麟、吉良、龍馬某、騶馬餘、駃騠、馬宛鸞、六群、天花、鳳苑、荒豢、奔星、內駒、外駒、左飛、右飛、左方、右方、東南內、西南內。這個太僕寺馬匹齊集,只是伺候旨意發落。有一闋《天馬歌》為證,詩曰:
35 漢水揚波洗龍骨,房星墮地天馬出。
36 四蹄蹀躞若流星,兩耳尖流如削竹。
37 天閒十二連青雲,生長出入黃金門。
38 鼓鬃振尾恣偃仰,食粟何以酬主恩。
39 豈堪碌碌同凡馬,長鳴噴沫奚官怕。
40 入為君王駕鼓車,出為將軍靜邊野。
41 將軍與爾同死生,要令四海無戰爭,
42 千古萬古歌太平!
43 太僕寺復了買馬的旨意鞍山。奉聖旨:「該本衙門牧養,俟征西之日發落。」明日萬歲爺升殿,百官進朝,淨鞭三下響,文武兩班齊,一道聖旨,竟往長乾寺宣國師進朝。
44 卻說金碧峰在長乾寺裡領著非幻徒弟、雲谷徒孫,更有本寺飲定上人、古瞻上人、廣宣上人、靈聰上人、元敘上人,講經說法,正果朝元。忽聞得聖旨召,你看他:頭戴著瓢兒帽,身穿著染色衣,一手缽盂,一手禪杖,大搖大擺,擺上金鑾殿來。萬歲爺看見碧峰長老遠來,忙傳聖諭,著令當駕的官看下繡墩賜坐。長老見了萬歲,打個問訊,把個手兒拱一拱。聖上道:「不見國師,又經旬日。」長老道:「貧僧知得上位連日有事,選將練師,招軍買馬,故此不敢擅自進朝,恐妨軍國重務。」聖上道:「但說起個選將練師,我心上就有許多不寬快處。」長老道:「為何有許多不寬快處?」聖上道:「枉了我朝中有九公、十八侯、三十六伯,都是位居一品,祿享千鍾,績紀旂常,盟垂帶礪,一個個貪生怕死,不肯征進西洋。」長老道:「怎見得不肯征進西洋?」聖上道:「是我前日當朝廷之上,取了幾顆四十八兩重的坐龍金印,並沒有一個公、侯、伯肯出班掛印征西。」長老道:「這正使合該是司禮監太監,協同合該是兵部尚書。」聖上道:「國師是何高見?」長老道:「貧僧夜觀乾象,只見帥星入斗口,光射尚書垣。」聖上道:「欽天監也曾說來,但不知這斗口可是三寶太監麼?」長老道:「是誰保舉三寶太監來?」聖上道:「是劉誠意保舉的。」長老道:「欽天監該連升他三級,劉誠意該進爵公侯。」聖上道:「怎見得欽天監該連升他三級,劉誠意該進爵公侯?」長老道:「欽天監陰陽有准,劉誠意天地無私。」聖上道:「欽天監陰陽有准,這個是了。怎見得劉誠意天地無私?」長老道:「滿朝文武百官,俱征不得西洋,止有三寶太監下得西洋,征得番,這是個天造地設的。劉誠意直言保舉,卻不是個天地無私?」聖上道:「怎見得三寶太監下得海,征得番?」長老道:「三寶太監不是凡胎,卻是上界天河裡一個蝦蟆精轉世。他的性兒不愛高山,不愛旱路,見了水便是他的家所,故此下得海,征得番。」聖上道:「怎麼兵部尚書去得?」長老道:「兵部尚書也不是個凡胎,卻是上界白虎星臨凡。有了這個虎將鎮壓軍門,方才個斬將搴旗,摧枯拉朽。」
45 萬歲聽見這兩個元帥都是天星,心裡想道:「世上哪裡有這許多的天星?只怕明日征西洋有些做話把。」忙問道:「左右先鋒,國師可曾知道?」長老道:「貧僧知道。」聖上道:「國師何事得知道?」長老道:「貧僧都是個未卜先知的。」萬歲爺心裡想道:「原來這長老未卜先知哩!」問道:「既是國師未卜先知,這兩個先鋒可去得麼?」長老道:「這兩個先鋒不但只是去得,還是老大吃緊處。」聖上道:「敢是個吃緊的天星麼?」長老道:「這兩個人雖不是個天星,卻是個吃緊處相生相應。」聖上道:「怎叫做個相生相應?」長老道:「三寶太監是個蝦蟆精,這個張計號做東塘,這個劉蔭號做西塘。蝦蟆見了塘,你說他伏水土不伏水土?況兼有了西塘,就保管得他前往西洋;有了東塘,又保管得他轉歸東土。這卻不是個吃緊處相生相應呵!」萬歲爺道:「其餘諸將可都是個天星麼?」長老道:「一言難盡,天機怕泄,明日征西之後,上位責令欽天監注記某日某星現某方,貧僧到西洋去做證明功德,也立一項文簿,填寫著某日某人出陣,某日某人出陣。等待回朝之日,兩家登對,便知道某人是某星,龍目觀之,才見明白。」聖上道:「這也是國師慎密處,朕不相強。只是眼目下軍馬俱已齊備,寶船的事體,國師上裁。」長老道:「這個寶船事非小可,須則戶部支動天下一十三省的錢糧,工部委官欽採皇木。卻又要須天之時,因地之利,擇一個吉日良時,蓋一所寶船官廠,卻才用得人官之能,盡得物曲之利。把個三百六十行的匠作選上加選,精上要精,動日成功,刻期完件,這叫做個『要取驪龍項下珠,先須打點降龍手』。」萬歲爺沉思了半晌,說道:「朕有個處分了。目今蓋造皇宮,錢糧木料俱已齊備,權且大工停止,把這錢糧木料都移到寶船廠來,彼此有益,民不知勞。」長老道:「上位言念下民,社稷之福。無敵於天下者,天吏也。此去西洋,百戰百勝,都在上位這一念愛民心上得來。」萬歲爺聽知個百戰百勝,滿心歡喜,說道:「全仗國師指點。」
46 即時傳下旨意,大工暫止,轉將前項錢糧木植,盡赴寶船廠聽用。該部知道。又傳出一道旨意,竟往朝天宮宣張天師進朝,選擇吉日良時,以便起工。又傳出一道旨意,著船政分司踏勘寬闊去處,蓋選寶船廠一所。又傳出一道旨意,著匠作精選三百六十行的匠人,類齊聽用。聖旨已出,誰敢有違?只見張天師親自進朝,具上一個章疏,擇取本年九月初六日寅時破木起工。萬歲道:「今日已是八月二十日,欽限卻快了些。」道猶未了,工部船政分司一本:「為大工事:臣等踏勘,就於下新河三汊口草鞋夾,地形寬闊,蓋造寶船官廠一所,工完奏聞。」奉聖旨:「九月初六日開廠興工。」道猶未了,匠作監一本:「為大工事:臣等考選三百六十行匠人,堪充工作,開具姓名,揭帖具奏。」奉聖旨:「九月初六日寶船廠聽用。」戶部一本:「為大工事:臣等欽遵旨意,將前項錢糧清查明白,聽候寶船廠支用,先此奏聞。」奉聖旨:「工部知道。」工部一本:「為大工事:臣等採取皇木,已經進城的盡行用訖,未用的散在龍潭江天寧洲上。冬月江水歸漕,以致水次遙遠,抑且木料長大,一時搬運不便,恐違欽限,先此奏聞。」聖旨看了,說道:「此時水涸岸高,果是上下不便。初六日不論水之大小,起工便罷。」碧峰長老道:「不可,不可!豈不聞工師得大木則王喜,以為勝其任也。匠人斲而小之則王怒,以為不勝其任也。起工之日,須得皇木取齊了。」聖上道:「河乾水淺,搬運不便,將如之何?」天師說道:「若是搬運不便,容臣驅下天將來搬運罷!」長老道:「今番另寫過四十八道飛符,不可仍前的不應符。」天師但說起個四十八道飛符,心上就有些吃力。好個萬歲爺,生怕囂幸了天師,說道:「但憑國師高見。」長老道:「貧僧袖占一課,初五日寅時,皇木一齊到廠。」天師心裡想道:「這和尚說個日期且不可,還又限了個時辰,只當半夜三更發個譫語。」萬歲爺心裡也有三分兒不准信,心裡雖然不准信,面上卻要奉承他,說道:「初五日皇木到廠,國師何以知之?」長老道:「天機不可漏泄,到了初五日便見。」議事已畢,萬歲爺轉宮,文武百官班散,天師去朝天宮,長老又投長乾寺而去。
47 不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就是九月初旬。戶部錢糧俱已齊備,寶船廠俱已齊備,管工分司俱已齊備,三百六十行匠作人等俱已齊備,只是不得個皇木到廠。看看的是九月初四日,每日三本進朝,皇木還在洲上,不得下水。萬歲爺心裡想道:「長老今番也有些謅了。」天師心裡想道:「這和尚今番卻有些跋嘴了。」到了初四日挨晚上,天寧洲搬運官夫嚌嚌哇哇,你也說道:「朝裡好個國師,初五日皇木到廠。」我也說道:「朝裡好個國師,初五日皇木到廠。」一更歇工,二更安寢,三更悄靜,四更撮空,五更雞叫,六更天明。怎麼有個六更?卻說這些官夫睡到天明,還不曾翻身轉折,卻不是個六更?及至醒了,撐開眼來,只見白茫茫一江洪浪,赤喇喇萬里滔天。睡在簲篷裡的,簲隨水起,還落得個乾淨渾身,睡在店房之中,牀廳兒都也淹了。淹了牀廳倒不至緊,過了工部大堂印信的皇木,大約有幾千萬多根,一根也沒有了。官夫又慌,管工的官又慌,都說道:「這皇木若有差池,粉骨碎身不及也!」有望下流頭去找的,也有望上流頭去找的。
48 卻說初五日早晨,萬歲爺還不曾升殿,只見寶船廠管廠的官已有飛本進朝,說道:「今日洋子江非常潮信,自五鼓起至日出寅時上,潮頭約有五十丈多高,寶船廠盡行淹沒。臣等站在水中,幾乎沒頂。須臾之際,只見水面上幾千萬根頂大木植隨潮而來,直至寶船廠下。臣等攀援而上,苟延殘喘,即時潮退。臣等細查,原來木植之,俱有工部大堂印信。臣等未敢擅便,謹此奏聞。」萬歲爺龍眼觀看,龍腹中就明白了,心裡想道:「好個長老,範圍天地之化而不過,曲成萬物而不遺。」即時升殿,文武百官進朝,天師、長老一時俱到。萬歲爺道:「皇木到廠,多謝國師扶持。」長老道:「萬歲爺洪福齊天,鬼神助刀,潮從上湧,簲逐潮來,貧僧何敢貪天功為己功乎!」這幾句話,說得何等謙卑,百官無不心服。
49 萬歲爺即時傳旨,寶船廠動工。萬歲爺道:「寶船廠委官雖有幾員,還得幾員大臣督率才好。」道猶未了,工部馬尚書出班奏道:「造船本是該部公幹,小臣不憚勤勞,願時常督率。」萬歲爺道:「工程浩大,難以責備一人之身,還要斟酌。」道猶未了,兵部王尚書出班奏道:「造船事務重大,小臣願時常督率。」萬歲爺道:「這才是個敬事後食之臣。」道猶未了,只見司禮監太監出班奏道:「奴婢願往,協同二位尚書不時督率。」萬歲爺道:「百官都是這等不肯偷閒,哪怕甚麼西洋大海!」即時欽差一員太監、兩員尚書,前往寶船廠督率。御駕轉宮,百官班散,天師、長老各歸舊剎。
50 這一位內相、二位尚書,搭了轎,開了棍,逕投寶船廠而來。進了廠,下了轎,敘了禮,參見了委官,查明瞭手本,點過了匠作,燒了天地紙馬,破了木,動了工,一日三,三日九,事事俱好。只是那個皇木原是深山之中採來的,俱有十抱之圍,年深日久,性最堅硬,斧子急忙的砍不進,鑿子急忙的錐不進,錛子急忙的鋤不進,鋸子急忙的鋸不進,鏟子急忙的銑不進,筲子急忙的釘不進,刨子急忙的推不進。動工已經一月有餘,工程並不曾看見半點。每日間一個內相、兩個尚書,聯鑣並轡,奔著廠裡而來。馬尚書道:「似此成功之難,十年也造個寶船不起。」王尚書道:「就是十年也下西洋不成。」三寶太監笑了一笑,說道:「二位老先兒,十年還是一書生。」馬尚書心裡道:「這寶船終是我工部的事務,這擔兒終是我要挑的。」心生一計,瞞了二位同事,獨自一個兒逕投長乾寺中,請教碧峰長老。長老道:「這個土木之工,使不得甚麼手法,只廣招天下匠人,其中自有妙處。」馬尚書得了這兩句話兒,就辭卻長老而歸,心裡只是念茲在茲,不得這個工程快捷。
51 忽一日坐在轎上,猛然間想起長老那兩句話來:「『廣招天下匠人,其中自有妙處』,多半這個寶船成就,都在這十二個字裡面。」當時寫了告示,揭於通衢,廣招天下匠人,有功者許賞官職,請旨遵行。天下的匠人聽知道有功者許賞官職,不遠千里而來,四方雲集,匠人日見其多。這多中撈摸,果真的就有個妙處:鋸子也鋸得快,斧子也砍得快,鑿子也錐得快,錛子也鋤得快,鏟子也銑得快,筋子也釘得快,刨子也推得快。請下了金碧峰的寶船圖樣來,依樣畫葫蘆,圖上寶船有多少號數,就造成多少號數;圖上每號有多少長,就造成多少長;圖上每號有多少闊,就造成多少闊;圖上每號怎麼樣的制度,就依他怎麼樣的制度。只有四號寶船不同,都是萬歲爺的旨意,如此如此。
52 是哪個四號寶船不同?第一號是個帥府,頭門、儀門、丹墀、滴水、官廳、穿堂、後堂、庫司、側屋,別有書房、公廨等類,都是雕樑畫棟,象鼻挑簷,挑簷上都安了銅絲羅網,不許禽鳥穢污。這是征西大元帥之府。第二號也是帥府一樣的頭門、儀門、丹墀、滴水,一樣的官廳、穿堂、後堂;一樣的庫司、側屋;一樣的書房、公廨;一樣的雕樑畫棟,象鼻挑簷;一樣的挑簷上銅絲羅網。這是征西副元帥之府。第三號是個碧峰禪寺,一進是個山門,過了山門,就是金剛殿。過了金剛殿,就是天王殿,兩邊泥塑的金剛,木雕的「風調雨順」,崚嶒古怪,殺氣漫漫。過了天王殿,才到大雄寶殿上。上坐了三尊古佛,兩邊列著十八尊羅漢。這十八尊羅漢俱是檀香木刻的,約有七尺多高。後面是個毗盧閣,另有方丈,另有個袢堂,中間有一個寶座,盡是黃金葉子做成金蓮花一千瓣,團團簇簇,號為千葉蓮臺。又有一個懸鏡臺,臺高三丈五尺,兩邊俱是畫成的諸天神將,別樣的那謨。這是金碧峰受用的。第四號是個天師府,頭門、二門,門裡有千樹仙桃,四時不謝。中間是個三清殿,後面有個玉皇閣。後面又有個聚神臺,上面是馬、趙、溫、關四位天將,兩邊列的都是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另有個真人不老宮,奇花異卉,別是人間一洞天。這是龍虎山張天師受用的。這些寶船用了無萬的黃金,費了萬歲爺許多聖慮,不及八個月日,大工告完。馬尚書會同王尚書、三寶太監朕名一本:「寶船告成,乞加恩賞事。」萬歲爺見了本,龍顏大怒,急宣文武百官。
53 卻不知龍顏為甚麼這個大怒,急宣文武百官有甚麼旨意,且看下回分解。
URN: ctp:ws292314

Enjoy this site? Please help.Site design and content copyright 2006-2024. When quoting or citing information from this site, please link to the corresponding page or to https://ctext.org. Please note that the use of automatic download software on this site is strictly prohibited, and that users of such software are automatically banned without warning to save bandwidth. 沪ICP备09015720号-3Comments? Suggestions? Please raise them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