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Facebook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Twitter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sina.com's microblogging site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Douban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Chinese Text Project Wiki
-> -> 卷三

《卷三》[View] [Edit] [History]

第七回 招商店夜現美人》

1 且說孫媽媽接過銀子,道:「怎麼又叫官人費心?老身就此去了。」回到家中,取了幾件針工活兒,不多時,穿街過巷,走到那一婦人家中。只見他正在窗繡花,上前道萬福。婦人讓媽媽坐了,各問了姓名。婦人便道:「媽媽來此,有何貴幹?」媽媽道:「聞聽大娘子針工極精,特來奉求。」隨把幾樣活兒遞與婦人。婦人看了,收在箱內。定了日期,還叫媽媽來取。媽媽又問道:「你家大爺幾時下世去了?」婦人說:「一年有餘。只落得我孤苦零仃,好不可憐。」說著說著,潸潸淚下。媽媽勸解一番,又道:「我想人生,萬般皆由命,半點不由人。大娘子這麼一個人才,又在青春,早頭夜晚,委實淒涼。只得忍耐些便了。」說罷,便要告辭。婦人道:「媽媽初到我家,也無別的可敬,用過午飯去罷。」媽媽說:「這又取擾了。」二人閑話之間,已到未牌時分。夫人煖了一壺熱酒,位列了幾碟子素肴。二人坐下對飲。
2 直至黃昏,方才用飯。婦人又在廚下收拾了碗盞,已掌上燈了。媽媽又要告辭,婦人道:「天已晚了,黑洞洞的,如何去得?暫且在此住下,說些話兒,明天回去罷。」媽媽正盼得他這一句話兒,隨說:「怎好在此打攪?」婦人指著一個臥榻道:「咱二人就在此一處睡罷。夜間醒來,好閑說話兒。」婦人復又整上酒肴,痛飲一番,方才歇息。這孫媽媽裝醉詐瘋,說起身幼年偷漢子許多事情,勾動婦人的春心。引得那婦人嬌滴滴嫩生生一副臉,紅了又白,白了又紅。媽媽已知婦人心事,不好出口,隨問道:「大娘子多大歲數娶的?」婦人道:「十八歲上。」媽媽道:「那事兒若是不曉得滋味還好,若是嘗過的,便丟不下,心坎裏時時發癢,白日還好,夜間睡也睡不著,反來復去,實在難受。」婦人道:「你如今是個寡居,年輕怎麼過來?」媽媽說:「我從前時常淫心發作,自有個救急的法兒。」婦人道:「有何妙方?」媽媽道:「我丈夫當初作廣東生理,給我帶來一個廣東人事。凡他不在家時,便叫我借快活。大娘子若不棄嫌,明日帶來送於娘子,用上一用,如何?」婦人道:「媽媽明天何時到來?」媽媽說:「明天老身還有些窮忙,必須晚上來陪大娘子罷。」次日,媽媽起身去了。
3 走至街上,正遇百昌迎面而來,打聽消息。媽媽叫他往家裡說話。這百昌跟定媽媽到了家中,坐下便問:「事體成敗若何?」媽媽道:「事成全在今天晚上。須當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百昌道:「妙計,妙計。事成之後,小兒還有重謝。」說罷,出門而去。
4 到了晚間,媽媽約定百昌暗伏在旁邊,來到婦人門首,自己上前叩門。這日正當陰天,伸手不見掌,對面不見人。婦人出來開門,孫媽媽故意道:「娘子且進內去,待老身關上了門。」婦人不曾留心,往裡便走。媽媽偷空扯著百昌進門,引他在樓梯底下隱藏。上得樓去,向婦人道:「老身一日窮忙,來得遲了。」婦人道:「人家治完酒飯,正好同飲。」二人坐下吃著,且自說笑了一會。夜已深了,至時婦人與媽媽睡在一個榻上。婦人便問他的廣東人事。不知媽媽如何回答,且聽下回分解。

第八回 紅梅姐半夜接風》

1 且說孫媽媽與婦人就寢,便問廣東人事放在何處。媽媽道:「大娘子,你來伏到我這身上便知。」婦人脫得精赤條條的,用手去摸媽媽。媽媽此時便叫百昌仰在床上了,婦人並不知覺,扒到百昌身上,道:「你偌大年紀,身上還是這般光滑。」百昌並不言語,摟住婦人做嘴。婦人還認是媽媽,雙手相抱。百昌騰身而上,對準牝戶,送到盡根。婦人一則多貪了幾杯,二則被媽媽挑動春心,也顧不得問是何人,任其輕薄。及雲收雨散,方問:「你是何人?幾時來此?」百昌就將在門前如何相逢,如何愛慕,如何求孫媽媽用計,細說了一遍。媽媽聽得二人講話,隨向前說道:「不是老身大膽,一來可憐娘子青春,二來也救曹郎性命。你二人想是前生有緣。」婦人道:「事已如此,也顧不得許多了。」兩人復又摟抱一處。
2 百昌與婦人陰戶中抹上麻藥,自己龜頭也抹上壯陽散。婦人裡邊藥性發作,手模著百昌的陽物,向自己牝戶插進半截。百昌騷興大發,盡力抽扯。抽得婦人浪聲不絕,你捱我湊,兩個時辰了。睡至天明,媽媽催著百昌去了。自此二人無夜不會。
3 一日,孫媽媽又與婦人說起話來。道:「娘子莫要怪我,你離鄉千里,孤寡無依,要想回家,實在難了。便守上幾時,終須無望。依老身愚見,趁此青年,又遇著這個好對頭,嫁了於他,到底是個好名色。你日後也有終身之托,豈不是兩全之策?」婦人道:「如今事出無奈,旁人也笑我不得。就依媽媽高見便了。」媽媽道:「娘子既定了主意,老身就此告別了。」次日,孫媽媽來到店中,與百昌說了。百昌滿心歡喜,應允而就,又賃了一處房宅,擇定吉日,到了成親之夜,笙琴細樂,洞房花燭。百昌見婦人風流俊雅,舉止端莊,更加十分愛慕。且不必提。
4 再說秦忠自旅店起身,一路曉行夜宿,來到家中。見過媚娘,問了安好。媚娘便問:「你家大爺現在那裡?」秦忠道:「我大爺因半路受了風寒,早有些不爽,等著順路船隻,方可回家。」媚娘道:「這卻叫人掛心。」隨分付秦忠:「你在家歇息幾日,大爺若是不來,可再速速接回去他便了。」此時漏下二鼓,各自安歇不提。
5 這秦忠與丫鬟紅梅,素日在家時,常常有些私通。今日回來,豈不要行雲行雨?秦忠獨在前面,仰在床上,心中癢癢難捱,反來復去,那裡還睡得下去?聽了聽媚娘閉上房門,慌忙起得身來,披上貼身短衣,走到後院,來至紅梅臥房,低聲喚道:「姐姐,快快開門。」紅梅正盼著秦忠前來,聽他叫門,慌得連褲子也不曾穿上,將門開開。秦忠進內,摟住紅梅,便去親嘴。紅梅也抱住秦忠,道:「我的乖乖,你今日可來了,我在家幾幾乎沒想死你哩。這先弄弄,與你撣塵。睡在床上,再與你接風罷。」秦忠聽說,把他放在椅子以上,金蓮高掛,兩手托住腚■,陽物一挺,放進去了。兩下里一湊一扯,由高就低,足足弄了一個時辰,方才罷手。二人還不肯舍,復又點上燈兒,紅梅穿了貼身衣衫,悄悄來至廚下,煖了一壺熱酒,又整了兩盤子剩肴端來,閉上房門,與秦忠吃了一會。且聽下回分解。

第九回 秦忠力戰二佳人》

1 且說紅梅與秦忠吃酒,一時間興致勃勃,你親我愛,就如百不開的解■一般。紅梅復又臥在秦忠懷裡,口對口兒,飲了一會。秦忠陽物二番勁將起來,急急把他放倒床上,騰身上馬,手執黑纓長槍,殺將進去,並無一人攔擋,橫頂亂撞,行九淺一深之法,作蜻蜓點水之勢。底下紅梅心肝乖乖的不住亂叫。秦忠越的高興,欠起身來,借著燈光,看其出入之形。二人無所不至,紅梅還不足興,只是不肯放松,不住的陰戶夾了又夾,淫水直流。癢癢難受,手拿著秦忠陽物,銜在口內,咂了幾咂。咂得秦忠一陣魂不附體,連忙抽出,跳下床來,把紅梅扯到床沿,將兩隻小腳擱頭,插到盡根。緊抽緊頂,三百餘回。聽得底下猶蜻蜓點水的一般。秦忠籲籲喘喘,一時力量不濟,自免將身打顫,四肢發麻,叫道:「紅梅姐姐,你可快活麼?」紅梅答道:「哥哥弄得我快活著哩。」又叫道:「姐姐,你可受用麼?」紅梅道:「哥哥肏我得受用著哩。」又叫聲:「我的姐姐,我要出到你那裡頭。」紅梅道:「哥哥,我要出到你那外頭。」二人緊緊抱住,一陣昏迷,哎哎喲,陰精陽熊會合一處,盡情流將出來。秦忠說:「歇歇再弄罷。」
2 紅梅用力把陽物夾得結結實實,說道:「乖乖,不要拿出,這幾日想是在路上受了辛苦,今夜又在地下站得太多了,你那兩腿也乏了,你來仰下,我上在你身上弄弄,看是好不好?」秦忠聽說,仰在床上,紅梅拉扒開雪花白的兩腿,分開有紅似白的小嫩屄,套在陽物上,咕唧一聲,坐將下去,陽物已不見了。紅梅說:「小冤家,你可知這個故事麼?」秦忠說:「我年輕顢頇,經事不多,別說見過,並不曾耳聞。」紅梅說:「若是別人,我再不傳給他的。你與我如同親姊妹一般,我豈肯不和你說的?這就叫做到澆一支燭。」秦忠說:「我從今又長了一個見識。怪不得人家說,要得會,還得跟師娘睡。自然不錯,睡上三年,管保把徒弟就學成了。」二人說說笑笑,一聳一就,一起一落。紅梅在上邊,得意揚揚,坐一會,墩一會,搖了一會,擺一會,揉搓了一會。不多一時,陰戶內淌出許多的浪水,流了秦忠一小肚子。兩大腿覺著熱騰騰的,連頭上也發出汗來。秦忠說:「姐姐澆燭倒也罷了,將我全澆起來了。」看了看床,如撒了一泡尿的一般。紅梅用絲袖拭干,說道:「我弄了你了,你再弄我罷。這是兩夠本的買賣,可以做得。」翻身下馬,仰在那裡。只見他那陰戶,還是不住的一開一合,浸浸有水。
3 秦忠坐在燈下,用眼觀瞧。又把酒煖了一壺,吃了兩茶盅,又送與紅梅吃了。覺著陽物復又熱硬起來,龜頭抹上春藥,騰身上去,弄將起來。千抽萬頂,底下聲響就如在石兔角裡搗洗衣服的一般。此時漏下三鼓,媚娘睡醒一覺,聽得紅梅房內唧唧有聲,他原是做賊的,見不得月黑,身披上香羅小衫,腰系著青紗裙,輕輕開了房門,悄悄來在紅梅窗下,張望裡邊。尚有燈光,側耳一聽,不住的口水直流。把心按了一按,叫道:「紅梅,快著醒來,我晚上因多吃了幾杯酒兒,心中甚是乾渴,你與我到廚燒壺茶來再睡罷。」不知紅梅如何答,且聽下回分解。
URN: ctp:ws76166

Enjoy this site? Please help.Site design and content copyright 2006-2024. When quoting or citing information from this site, please link to the corresponding page or to https://ctext.org. Please note that the use of automatic download software on this site is strictly prohibited, and that users of such software are automatically banned without warning to save bandwidth. 沪ICP备09015720号-3Comments? Suggestions? Please raise them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