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阴"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濃情快史
條件: 包含字詞「阴」
Total 12

濃情快史一

1
怡怡常自笑人癡,尽日忙忙費所思。
月貌花顏容易減,偎紅倚翠莫交遲。
且將酒鑰開眉鎖,莫把心机織鬢絲。
有限流光休錯過,等閑虛度少年時。
這八句詩,只為人生在世,光無多。好事难逢,莫教虛度。既跳不出酒色財氣重関,又躲不過生老病死苦処。倒不如雪月風花,得個偎紅倚翠。正是:
5
兩人幹了一個时辰,方才住手,遂交股貼肉。睡去不多时,開眼只当天明。起來到中堂,見是月光,三思道:「还可再睡。」媚娘道:「不可。倘睡熟了,怎生是好?」三思道:「也說得是。」三思看媚娘越生波俏,媚娘看三思越発標致。兩个復又搂抱亲嘴。三思去摸戶,尚未穿褲,遂把媚娘腿兒掇起一隻,又弄進去,幹得高興,重新到中堂椅子上,着寔抽了几百。三思陽物連跳几跳,便出些水兒,軟了。媚娘道:「是怎庅?」三思道:「是興尽陽出,但我年幼,尚未有精,故只出些水兒。」媚娘道:「我亦興足,天明了,你出去罢。倘爹娘問你,我只說不曾回來便了。」于是三思穿上衣服,出門而去。
5
玉妹在下边站了一會,知是好消息。把大門関上,走到樓梯边一望,見門是掩的,遂輕輕在門縫裡張看。不知那門是沒関的,一靠,呀的一声,把門開了。媚娘驚得活跳,六郎抱緊道:「不妨不妨。」只見玉妹走到面前,笑道:「你們幹得好事。」媚娘把被蒙面而卧,推六郎起去。六郎只得抽了出來。玉妹笑道:「不妨,妇人家人人不免的。」六郎見媚娘害羞,不能洩火,將玉妹推倒道:「你來完我的興。」玉妹觧了褲子,凴六郎●缺字:入日將起來。媚娘便扒起來道:「你兩人是娘兒,如何使得?」六郎道:「論不得那些。」二人弄到熱鬧中間,媚娘看得心癢难受。六郎对玉妹道:「我去完了前局。」玉妹推六郎起來,把媚娘推倒,復與交战。媚娘道:「看起來是你們設計賺我了。」玉妹道:「这標致小官,也堪作配。」媚娘問道:「你果是何人?」六郎道:「少停合你細說。」媚娘此時全無痛楚,六郎放出氣力來,媚娘中漸漸得味。兩个來來往往,到了心滿意足之时,不斍一洩如注。媚娘覺得妙不可言,心下想道:「三思之言不謬矣。」兩下抽身,六郎將汗巾看时,但見数点猩紅,令人可愛。
5
媚娘听了這段話,又驚又氣,又添了几杯浪酒,遂頭暈腳軟,身不由主,倒在床上,動也不動。江采見他醉容可愛,不禁淫心頓起,替他除去小衣,露出雪白兩脉,豐滿軟滑,遂將陽物插入中,直進直出,有半个时辰。
11
三思真个住下。及睡时,左右睡不着,因想道:「我聞白公子宜兒合六郎有首尾,我乘此無人之时,到后宅看看光景。」因信步到后宅,見門住掩着,又走到花园門首,見樹下有一領蓆,一女子在那裡赤條條白如粉團睡著。
2
三思興発,弄出那話來。媚娘道:「別之未久,何長大之速耶?」三思道:「今非昔比,請嘗試之。」遂掀起兩腿,肏得媚娘淫水迸流。遂叫三思:「亲亲我兒,真是活宝。」把腿勾緊三思之腰,兩手捧著三思之臉,以股送之。三思大発奇淫,把媚娘肏得暈去。三思以口佈氣,須臾醒來,遂徐徐而睡。三思忖道:「他出外半年,豈無高強者淫過。今若不與十分妙処,后將冷落我矣。」軽將前藥置之中。自取一丸,納于馬口。就枕而寢。須臾,藥発。媚娘魂夢之間,伸伸縮縮,情不能禁。三思明知是藥的緣故,故意不理。媚娘癢極,遂把陽物湊著戶乱送。三思見興発如狂,扒將上去,乱肏一陣。弄得媚娘,面目変色。三思想道:「此妇之心貼矣。」因問:「六郎知你回來,便要做親,將置我於何地?」媚娘道:「古人云,得隴望蜀,隴與蜀何妨並得?」。
6
裡面有一位店家娘子,听見吟詩,往外一看,見是一位標致秀才。那娘子嘆氣想道:「人家偕老夫妇,不知怎樣修來?偏我青春就沒了丈夫。」他在裡面不住的往外張看,不覺動了邪念,道:「人生在世,光无多,若遇得意之人,即與風流,有何妨碍。」遂生一計,令一小廝,吩咐道:「不可說是我的主意,你出去对那相公說,此処人雜,裡面一个書房,侭可安歇。他跟的人,叫在外边住下。他若肯來,我與你菓子吃。」
16
有一妇人本姓武,手執銅鎚擊天鼓。
居位十八秋,淫乱唐朝四十五。」
5
却說当時張玉,做了七八年強盜,有了銀子,因無妻小,常在飯店安歇,終日去嫖妓女。一日,想着玉妹,與一箱珍宝,不知何人騙去。心下惱恨,即住荊州城隍庙去問神筄:「若妻子还在近処,后得相逢,乞賜三個圣筄。」將筄擲去,一連三个圣筄。張玉又道:「今不知在何方?若在東,乞賜三圣。若在南,乞賜三陽。在西,乞賜三。若在北,乞賜三圣陽。」掷下去,是三个圣阳,想道:「一定在北边了。」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