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闗"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星命總括
條件: 包含字詞「闗」
Total 10

星命總括

47
日月二曜乃君后也,初不為害,於人而人之夭夀,何歟?葢日月命身之主受傷故也。若日月為身命之星,當生卻被羅、計於緊攔截,掩其光彩,或煞來犯,或孛火土化惡,羅計夾輔穿釣,有如此者,非特日月受傷,而吾之身命亦受傷矣。至若太陰為身命中之主,尤其緊切,葢月是身,若是惡星來釣,是攘其所主之主矣。豈不為南柯夢中人也。
62
從夘上起子逆數,以丑加寅,以寅加丑,夘加子,辰加亥,巳加戌,午加酉,未加申,申加未,酉加午,戌加巳,亥加辰,子卯相通,醜寅相通,辰亥相通,巳戌相通,午酉相通,未申相通,如人立命子,通夘,若夘宮有祿貴殿駕,有火羅命母,則一生吉利。如通刃劫破碎,有木氣鬼星,則一生迍蹇,學者宜知之。
66
凶星如忌。如奪固?星也,金、羅、計、孛、火、土化惡亦惡。一惡星在後行,緊將盡,又有一?星初方來,惡星光芒相射,必為薤露人矣。又如剛星得田財戰鬬,或剛星聚吉戰鬬,相剋得氣救觧,只恐氣之光星一出,或忌或奪來迎,皆主大憂,亦速死無饒矣。
67
金星帶煞,遇羅星二煞相生,奈倒評老幼反常渾不利,閻王來詔入蓬瀛。金星帶奪於內正度,或鋒鋩交承之際,或火土二煞星為主限,而金、孛、羅兼,老人遇此於生旺,少年逢此於死絕,此等格局多死。
110
人行空限無星照,限若無星福不生,加合通煞神至,煞神在上空難行。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