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㘧"
該資料的標點符號由人工智能製作。此過程難免引入錯誤;若遇到標點錯誤,敬請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欽定續文獻通考
條件: 包含字詞「㘧」
Total 6

卷二百五

1
一世太祖庶六子昭王楨。 二世楨子孟烷孟熜孟炯孟焯孟煒孟爚孟炤孟爟孟炬 三世孟烷子季堄季埱季塛季堧 孟坰子季塾。 孟焯子季孟煒子季堞 孟爚子季垟。 孟爟子季境。 孟炬子季㙱。
2
四世:季塛子、均、鈋、均、鈽。 季塾子均𨫊。季子均鐵。 季堞子均、鐓。 季垟子均鏼。 季㙱子均鋷。 五世均鈋子榮㳦榮淋 均鈽子榮淑。均𨫊子榮。澹 均鐓子榮𤄷。 均鏼子榮𣻼。 均鋷子榮漠。 六世榮㳦子顯榕顯樟顯槐 榮淑子顯梡。 榮澹子顯梧 榮子顯休。 榮𣻼子顯楀榮,漠子顯桔。
1
一世太祖庶二十一子模。 二世模子,佶焞、佶煃、佶煟、佶燏、佶焆、佶煴、佶㷆。 三世佶焞子,㓜㙾、㓜、㓜墏、㓜𡐔、㓜𡉿、㓜墧、㓜塨。 佶煃子㓜𡐖。 佶煟子㓜𡑆。 佶燏子㓜𫮊。 信焆子㓜垬。 佶煴子㓜塐。佶㷆子㓜埼。 四世㓜㙾子詮鉦、詮鉌、詮鏋、詮鎀、詮鏗、詮鑨、詮𨬧。 㓜子詮鏴 㓜墏子詮、鉞。 㓜𡐔子詮鋷。 㓜墧子詮鈹。 㓜塨子詮𨰜。 㓜𡐖子詮𨮒。 㓜垬子詮鋈。 㓜塐子詮、鐟。 㓜埼子詮鐘。
1
一世英宗,庶二子見潾。  二世見潾子,祐榕、祐樬、祐樳。 三世祐榕子厚燉,厚㸅,厚爔,厚𤐨。  祐樬子厚燌。 四世厚燉子,載墱,載塐,載。  厚爔子載堠。厚燌子載𡎻。  五世載墱子,翊錧,翊鐖,翊鑠。  載塐子翊鋑。 載子翊鐸。 載堠子翊鈝。 六世翊、錧子常●缺字:⿱邦清,常●缺字:⿱安清,常㴻,常泩,常濊 翊鑠子常滽 翊鋑子常瀝。 翊鐸子常沺。  翊鈝子常湸。 七世常●缺字:⿱邦清子由𱣔、由樞、由㮊、由椅。  常澍子由棌。 常濊子由喿。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