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礼"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洞玄靈寶本相運度劫期經
條件: 包含字詞「礼」
Total 3

洞玄靈寶本相運度劫期經

4
炎明答曰:自居此土三百萬劫,蘭林不衰,鳳鳥不死。其林樹葉有天景大混自然文字,九色鳳鳥恒食樹葉。其鳥晝夜六時,吐其異音;其鳥鳴時,國中男女皆望音而。舉國男女各面有金容,壽命三十六萬歲,無有中夭者。其國中有一火鍊之池,其水蔚勃,服而激,形狀有似天景大混之文。國中男女三年一詣火池,沐浴身形,不知因緣所從而來。其國人民不知三寶可奉,不知造惡,任化自然,亦如鳥鹿之徒生也。唯願天尊告其因緣所從而來,令諸國人悉得聞知。
7
天尊言:天運當促,真文收還大羅之外,玉芒玄臺紫微官宮。五濁躁競,人命轉促,眾邪野道,競來擾害,人民疾病,死亡狼籍。如斯之苦,無可怨之,唯有拜燒香,願度惡世,求將來世無量之福場。如有斯業,可以均之;復有餘業,可得免脫,後獲大福乎?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