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 检索 "秝"
檢索內容:
检索范围: 资治通鉴
条件: 包含字词“秝”
Total 2

卷二百七十一

73
高季昌遣都指挥使倪可福以卒万人修江陵外郭,季昌行视,行,下孟翻。责功程之慢,杖之。昌女为可福子知进妇,季昌谓其女曰:「归语汝舅:吾欲威众办事耳。」以白金数百两遗之。语,牛倨翻。遗,唯季翻。
97
魏州税多逋负,晋王以让司镇济阴赵良,唐制,诸州有司录、司士、司兵、司功等诸曹,所谓判司也。济阴,汉君名,隋置济阴县,唐带曹州。济,子礼翻。季良曰:「殿下方谋攻取而不爱百姓,一旦百姓离心,恐可北亦非殿下之有,况河南乎!」王悦,谢之。自是重之,每预谋议。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