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𧲱"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爾雅注疏
條件: 包含字詞「𧲱」
Total 3

卷十

30
貈子,。其雌者名貈。今江東呼貉為𧲱𧳅。○貈,乎各切。,音丸。
31
[疏]「貈子,」。○釋曰:《字林》云:「貈似狐,善睡,其子名。」郭云:「其雌者名貈。今江東呼貉為𧲱𧳅。」《字林》云:「𧲱,類。貁,謂之𧳅。」《廣雅》云:「𧳅,貁也。」然則皆貈之通名也。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