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 检索 "埅"
该资料的标点符号由人工智能制作。此过程难免引入错误;若遇到标点错误,敬请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检索范围: 御定资治通鉴纲目三编
条件: 包含字词“埅”
Total 1

卷十二

79
城中水深丈馀,官舎民居,漂没者过半,周王及诸守土官乘舟筏避于城外,军民死者不可数计。质实,周王周,定王橚之孙,懿王子也,天顺元年袭封。罢孙镗西征,遣都督冯宗充总兵官代之。孙镗既不行,边报益急,因命宗充总兵官御之,起副都御史王竑于家,与兵部侍郎白圭参賛军务。八月,保喇三上书乞和,帝遣指挥使唐升赍勅谕之,自是毎嵗入贡,而冦掠如故。明年,白圭、王竑巡边遇敌,皆败之。时穆尔格尔与保喇相仇杀,未几,穆尔格尔死,衆共立其兄䝉古勒克埒,青吉思亦号小王子,自是鞑靼部长益各専擅。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