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𣬝"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笑府
條件: 包含字詞「𣬝」
Total 8

笑府

笑府卷三·𣬝

1
一人性淫。死後冥王判作女身。其人搶一陽物而趨。鬼卒持陰追換。其人疾走不頋。卒遂以陰從後擲之。曰。隨你走得快。來世怕不做箇𣬝胚。
1
一小官人要喫西瓜。人與之賭曰。丟得進屁眼。便輸你喫。如其言投進。有聲。呼迸出。視之。已先有一瓜在內。 俗語云。世間何物為三寶。硬卵寛𣬝與𦂳屄。卵軟屄寛𣬝太𦂳。搃然好煞也蹺蹊。這小官人有一寶矣。
2
有老龍陽洩氣。狎客為之叩齒。衆問故。荅曰。老鴉呌吳音鴉𣬝亦可笑。
1
師父夜謂沙彌曰。今宵可𣬿一素𣬝。沙彌曰。何謂素𣬝。曰。不用睡者是也。已而沙彌痛甚。呌曰。師父熬不淂。開了葷罷。
2
近有盛言男色之妙者。或問曰。姣童猶可。既冠。汝猶□之。何也。荅曰。無頭髮氣更隹。又問曰。古云鬚出陽關無故人。汝獨不恕。又何耶。荅曰。非尔所知也。是名𣬝柄。要緊時。一把鬚扯住了。怕他不肯。一前軰聞之。嘆曰。世道愈壞矣。人身上空也生不得一箇了。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