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 检索 "渹"
该资料的标点符号由人工智能制作。此过程难免引入错误;若遇到标点错误,敬请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检索范围: 御定骈字类编
条件: 包含字词“渹”
Total 1

卷一百五十三

132
棊局。晋书天文志:天员如张盖,地方如丨丨蒲。又葛洪传:性寡欲,无所爱,玩不知丨丨㡬道樗 齿名。《南史武陵昭王传,少时又无丨丨,乃破荻为片,纵横以为丨丨,指㸃行势,遂至名品。 唐书李泌传:方若丨丨,圆若棊子,动若棊,生静若棊死子。宋史吴越钱俶传》:上遣中使赐俶大楸,丨丨水精棊 ,乃谕㫖曰:「朕机务之馀,颇曽留意,以卿在假,可用此遣日室急就篇丨丨博戯,相易轻 。 虞喜志林信安山有石 ,王质入其室,见二童子方对丨看之,丨未终,视其所执伐薪斧,柯已烂朽,遽归郷里,已非矣。 河东记,马举鎭淮南,有一叟谒之,称南山木强人,能论兵法验之,乃一丨丨耳荷岑参喜华阴王少府使到南池宴集诗竹影拂丨丨 , 香随酒杯江王维春园即事诗草际成丨丨林端举桔橰又杜甫 村诗老妻画纸为丨丨稚子敲针作钓鈎,奉寄江宁旻上人,诗丨丨动随寻涧竹袈裟,忆上泛湖船 ,元稹觧秋诗酿酒,并毓蔬人来有丨丨 章孝标元都观栽桃诗丨丨阴长合箫声秘不通,无李羣玉送人隐,居诗丨丨茅亭幽涧,濵竹寒江静逺, 人 秦韬玉题竹诗,斜对酒缸,偏觉好静笼丨丨,最多情图杂题诗丨丨长携上钓船杀中棊,杀胜丝牵。 司空皮日休吴中苦雨诗,行谭弄书籖卧话枕丨丨经。又夏初访鲁望偶题小斋诗林间,度宿抛丨丨壁上, 旬挂钓竿,灵一妙乐观诗松间石上有「丨丨能使樵人烂斧柯,贯休陪冯使君游,诗古桂林边丨丨,湿白云堆里,茗烟青丨又语林:刘眞长见王丞相时盛夏王,公以腹熨弹丨, 曰:乃。刘旣出,人问:见王公如何?对曰:未见。他惟作吴语,耳隐白居,易诗弹丨丨,上事最妙是长。斜 李商 ,诗莫近弹,丨丨中心最不平。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