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沁园春】

《沁园春】》[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历史]

1 沁园春
2 诗曲文章,任汝空留,数千万篇。奈日推一日,月推一月,今年不了,又待来年。有限光阴,无涯火院,只恐磋跎老却贤。贪痴汉,望成家学道,两事双全。
3 凡夫只恋尘缘。又谁信壶中别有天。这道本无情,不亲富贵,不疏贫贱,只要心坚。不在劳神,不须苦行,息虑忘机合自然。长生事,待明公放下,方可相传。
URN: ctp:ws612411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