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氻"
該資料的標點符號由人工智能製作。此過程難免引入錯誤;若遇到標點錯誤,敬請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江南通志
條件: 包含字詞「氻」
Total 1

卷一百二十二

50
金 清上元人  劉 鳳句容人楊 沔句容人  丁 祝懐寜人王榖祥長洲人  吳子孝長洲人周 臣長洲人  張 裕長洲人皇甫長洲人  孫 雲崑山人諸邦憲崑山人  朱隆禧崑山人張 意崑山人  王三錫崑山人胡萬里溧陽人  陳 儒崑山人髙 進崑山人  張文鳳常熟人范來賢長洲人  陳 釴長洲人周 相吴江人  邱 峻嘉定人郟 鼎崇眀人  曹。 逵崇眀人沈 愷華亭人  朱 深華亭人徐宗魯華亭人  唐順之武進人王 袁無錫人  安如山無錫人黄正色無錫人  張 選無錫人曹 察無錫人  薛 甲江隂人眭 曄丹陽人  盧 淮山陽人胡思忠桃源人  曽 銑江都人程 烈歙縣人  鮑象賢歙縣人黄。 訓歙縣人  汪尚寜歙縣人王 鉅婺源人  方 舟婺源人黄 福休寜人  汪大受婺源人蔣 貫祁門人  鄭 恭績溪人方 涯太平人  章允賢青陽人柯 喬清陽人  倪 嵩太平人禇 寳鳳陽人  劉 昺鳳陽人張 溪夀州人  吴 价夀州人曽 翀霍邱人  胡 松滁州人馮 彬溧陽人  吕 髙丹徒人陳大綸舒城人  繆希亮溧陽人壬辰,科林大欽榜。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