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九法第十二

《九法第十二》[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1 《玄女經》云:黃帝曰:「所說九法,未聞其法,願為陳之,以開其意,藏之石室,行其法式。」玄女曰:「九法:
2 第一曰龍翻。令女正偃臥向上,男伏其上,股隱於床,女舉其陰,以受玉莖。刺其谷實,又攻其上,疏緩動搖,八淺二深,死往生返,勢壯且強,女則煩悅,其樂如倡,致自閉固,百病消亡。
3 第二曰虎步。令女俯伏,尻仰首伏,男跪其後,抱其腹,乃內玉莖,刺其中極,務令深密,進退相薄,行五八之數,其度自得,女陰閉張,精液外溢,畢而休息,百病不發,男益盛。
4 第三曰猿搏。令女偃臥,男擔其股,膝還過胸,尻背俱舉,乃內玉莖,刺其臭鼠,女煩搖動,精液如雨,男深案之,極壯且怒,女快乃止,百病自愈。
5 第四曰蟬附。令女伏臥,直伸其軀,男伏其後,深內玉莖,小舉其尻,以扣其赤珠,行六九之數,女煩精流,陰裡動急,外為開舒,女快乃止,七傷自除。
6 第五曰龜騰。令女正臥,屈其兩膝,男乃推之,其足至乳,深內玉莖,刺嬰女,深淺以度,令中其實,女則感悅,軀自搖舉,精液流溢,乃深極內,女快乃止,行之勿失,精力百倍。
7 第六曰鳳翔。令女正臥,自舉其腳,男跪其股間,兩手處席,深內玉莖,刺其昆石,堅熱內牽,令女動作,行三八之數,尻急相薄,女陰開舒,自吐精液,女快乃止,百病消滅。
8 第七曰兔吮毫。男正反臥,直伸腳,女跨其上,膝在外邊,女背頭向足,處席俯頭,乃內玉莖,刺其琴弦,女快,精液流出如泉,欣喜和樂,動其神形,女快乃止,百病不生。
9 第八曰魚接鱗。男正偃臥,女跨其上,兩股向前,安徐內之,微入便止,纏授勿深,如兒含乳,使女獨搖,務令持久,女快男退,治諸結聚。
10 第九曰鶴交頸。男正箕座,女跨其股,手抱男頸,內玉莖,刺麥齒,中其實,男抱女尻,助其搖舉,女自感快,精液流溢,女快乃止,七傷自愈。」
URN: ctp:ws733828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