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卷三

《卷三》[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第七回 招商店夜現美人》

1 且說孫媽媽接過銀子,道:「怎麼又叫官人費心?老身就此去了。」回到家中,取了幾件針工活兒,不多時,穿街過巷,走到那一婦人家中。只見他正在窗繡花,上前道萬福。婦人讓媽媽坐了,各問了姓名。婦人便道:「媽媽來此,有何貴幹?」媽媽道:「聞聽大娘子針工極精,特來奉求。」隨把幾樣活兒遞與婦人。婦人看了,收在箱內。定了日期,還叫媽媽來取。媽媽又問道:「你家大爺幾時下世去了?」婦人說:「一年有餘。只落得我孤苦零仃,好不可憐。」說著說著,潸潸淚下。媽媽勸解一番,又道:「我想人生,萬般皆由命,半點不由人。大娘子這麼一個人才,又在青春,早頭夜晚,委實淒涼。只得忍耐些便了。」說罷,便要告辭。婦人道:「媽媽初到我家,也無別的可敬,用過午飯去罷。」媽媽說:「這又取擾了。」二人閑話之間,已到未牌時分。夫人煖了一壺熱酒,位列了幾碟子素肴。二人坐下對飲。
2 直至黃昏,方才用飯。婦人又在廚下收拾了碗盞,已掌上燈了。媽媽又要告辭,婦人道:「天已晚了,黑洞洞的,如何去得?暫且在此住下,說些話兒,明天回去罷。」媽媽正盼得他這一句話兒,隨說:「怎好在此打攪?」婦人指著一個臥榻道:「咱二人就在此一處睡罷。夜間醒來,好閑說話兒。」婦人復又整上酒肴,痛飲一番,方才歇息。這孫媽媽裝醉詐瘋,說起身幼年偷漢子許多事情,勾動婦人的春心。引得那婦人嬌滴滴嫩生生一副臉,紅了又白,白了又紅。媽媽已知婦人心事,不好出口,隨問道:「大娘子多大歲數娶的?」婦人道:「十八歲上。」媽媽道:「那事兒若是不曉得滋味還好,若是嘗過的,便丟不下,心坎裏時時發癢,白日還好,夜間睡也睡不著,反來復去,實在難受。」婦人道:「你如今是個寡居,年輕怎麼過來?」媽媽說:「我從前時常淫心發作,自有個救急的法兒。」婦人道:「有何妙方?」媽媽道:「我丈夫當初作廣東生理,給我帶來一個廣東人事。凡他不在家時,便叫我借快活。大娘子若不棄嫌,明日帶來送於娘子,用上一用,如何?」婦人道:「媽媽明天何時到來?」媽媽說:「明天老身還有些窮忙,必須晚上來陪大娘子罷。」次日,媽媽起身去了。
3 走至街上,正遇百昌迎面而來,打聽消息。媽媽叫他往家裡說話。這百昌跟定媽媽到了家中,坐下便問:「事體成敗若何?」媽媽道:「事成全在今天晚上。須當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百昌道:「妙計,妙計。事成之後,小兒還有重謝。」說罷,出門而去。
4 到了晚間,媽媽約定百昌暗伏在旁邊,來到婦人門首,自己上前叩門。這日正當陰天,伸手不見掌,對面不見人。婦人出來開門,孫媽媽故意道:「娘子且進內去,待老身關上了門。」婦人不曾留心,往裡便走。媽媽偷空扯著百昌進門,引他在樓梯底下隱藏。上得樓去,向婦人道:「老身一日窮忙,來得遲了。」婦人道:「人家治完酒飯,正好同飲。」二人坐下吃著,且自說笑了一會。夜已深了,至時婦人與媽媽睡在一個榻上。婦人便問他的廣東人事。不知媽媽如何回答,且聽下回分解。

第八回 紅梅姐半夜接風》

1 且說孫媽媽與婦人就寢,便問廣東人事放在何處。媽媽道:「大娘子,你來伏到我這身上便知。」婦人脫得精赤條條的,用手去摸媽媽。媽媽此時便叫百昌仰在床上了,婦人並不知覺,扒到百昌身上,道:「你偌大年紀,身上還是這般光滑。」百昌並不言語,摟住婦人做嘴。婦人還認是媽媽,雙手相抱。百昌騰身而上,對準牝戶,送到盡根。婦人一則多貪了幾杯,二則被媽媽挑動春心,也顧不得問是何人,任其輕薄。及雲收雨散,方問:「你是何人?幾時來此?」百昌就將在門前如何相逢,如何愛慕,如何求孫媽媽用計,細說了一遍。媽媽聽得二人講話,隨向前說道:「不是老身大膽,一來可憐娘子青春,二來也救曹郎性命。你二人想是前生有緣。」婦人道:「事已如此,也顧不得許多了。」兩人復又摟抱一處。
2 百昌與婦人陰戶中抹上麻藥,自己龜頭也抹上壯陽散。婦人裡邊藥性發作,手模著百昌的陽物,向自己牝戶插進半截。百昌騷興大發,盡力抽扯。抽得婦人浪聲不絕,你捱我湊,兩個時辰了。睡至天明,媽媽催著百昌去了。自此二人無夜不會。
3 一日,孫媽媽又與婦人說起話來。道:「娘子莫要怪我,你離鄉千里,孤寡無依,要想回家,實在難了。便守上幾時,終須無望。依老身愚見,趁此青年,又遇著這個好對頭,嫁了於他,到底是個好名色。你日後也有終身之托,豈不是兩全之策?」婦人道:「如今事出無奈,旁人也笑我不得。就依媽媽高見便了。」媽媽道:「娘子既定了主意,老身就此告別了。」次日,孫媽媽來到店中,與百昌說了。百昌滿心歡喜,應允而就,又賃了一處房宅,擇定吉日,到了成親之夜,笙琴細樂,洞房花燭。百昌見婦人風流俊雅,舉止端莊,更加十分愛慕。且不必提。
4 再說秦忠自旅店起身,一路曉行夜宿,來到家中。見過媚娘,問了安好。媚娘便問:「你家大爺現在那裡?」秦忠道:「我大爺因半路受了風寒,早有些不爽,等著順路船隻,方可回家。」媚娘道:「這卻叫人掛心。」隨分付秦忠:「你在家歇息幾日,大爺若是不來,可再速速接回去他便了。」此時漏下二鼓,各自安歇不提。
5 這秦忠與丫鬟紅梅,素日在家時,常常有些私通。今日回來,豈不要行雲行雨?秦忠獨在前面,仰在床上,心中癢癢難捱,反來復去,那裡還睡得下去?聽了聽媚娘閉上房門,慌忙起得身來,披上貼身短衣,走到後院,來至紅梅臥房,低聲喚道:「姐姐,快快開門。」紅梅正盼著秦忠前來,聽他叫門,慌得連褲子也不曾穿上,將門開開。秦忠進內,摟住紅梅,便去親嘴。紅梅也抱住秦忠,道:「我的乖乖,你今日可來了,我在家幾幾乎沒想死你哩。這先弄弄,與你撣塵。睡在床上,再與你接風罷。」秦忠聽說,把他放在椅子以上,金蓮高掛,兩手托住腚■,陽物一挺,放進去了。兩下里一湊一扯,由高就低,足足弄了一個時辰,方才罷手。二人還不肯舍,復又點上燈兒,紅梅穿了貼身衣衫,悄悄來至廚下,煖了一壺熱酒,又整了兩盤子剩肴端來,閉上房門,與秦忠吃了一會。且聽下回分解。

第九回 秦忠力戰二佳人》

1 且說紅梅與秦忠吃酒,一時間興致勃勃,你親我愛,就如百不開的解■一般。紅梅復又臥在秦忠懷裡,口對口兒,飲了一會。秦忠陽物二番勁將起來,急急把他放倒床上,騰身上馬,手執黑纓長槍,殺將進去,並無一人攔擋,橫頂亂撞,行九淺一深之法,作蜻蜓點水之勢。底下紅梅心肝乖乖的不住亂叫。秦忠越的高興,欠起身來,借著燈光,看其出入之形。二人無所不至,紅梅還不足興,只是不肯放松,不住的陰戶夾了又夾,淫水直流。癢癢難受,手拿著秦忠陽物,銜在口內,咂了幾咂。咂得秦忠一陣魂不附體,連忙抽出,跳下床來,把紅梅扯到床沿,將兩隻小腳擱頭,插到盡根。緊抽緊頂,三百餘回。聽得底下猶蜻蜓點水的一般。秦忠籲籲喘喘,一時力量不濟,自免將身打顫,四肢發麻,叫道:「紅梅姐姐,你可快活麼?」紅梅答道:「哥哥弄得我快活著哩。」又叫道:「姐姐,你可受用麼?」紅梅道:「哥哥肏我得受用著哩。」又叫聲:「我的姐姐,我要出到你那裡頭。」紅梅道:「哥哥,我要出到你那外頭。」二人緊緊抱住,一陣昏迷,哎哎喲,陰精陽熊會合一處,盡情流將出來。秦忠說:「歇歇再弄罷。」
2 紅梅用力把陽物夾得結結實實,說道:「乖乖,不要拿出,這幾日想是在路上受了辛苦,今夜又在地下站得太多了,你那兩腿也乏了,你來仰下,我上在你身上弄弄,看是好不好?」秦忠聽說,仰在床上,紅梅拉扒開雪花白的兩腿,分開有紅似白的小嫩屄,套在陽物上,咕唧一聲,坐將下去,陽物已不見了。紅梅說:「小冤家,你可知這個故事麼?」秦忠說:「我年輕顢頇,經事不多,別說見過,並不曾耳聞。」紅梅說:「若是別人,我再不傳給他的。你與我如同親姊妹一般,我豈肯不和你說的?這就叫做到澆一支燭。」秦忠說:「我從今又長了一個見識。怪不得人家說,要得會,還得跟師娘睡。自然不錯,睡上三年,管保把徒弟就學成了。」二人說說笑笑,一聳一就,一起一落。紅梅在上邊,得意揚揚,坐一會,墩一會,搖了一會,擺一會,揉搓了一會。不多一時,陰戶內淌出許多的浪水,流了秦忠一小肚子。兩大腿覺著熱騰騰的,連頭上也發出汗來。秦忠說:「姐姐澆燭倒也罷了,將我全澆起來了。」看了看床,如撒了一泡尿的一般。紅梅用絲袖拭干,說道:「我弄了你了,你再弄我罷。這是兩夠本的買賣,可以做得。」翻身下馬,仰在那裡。只見他那陰戶,還是不住的一開一合,浸浸有水。
3 秦忠坐在燈下,用眼觀瞧。又把酒煖了一壺,吃了兩茶盅,又送與紅梅吃了。覺著陽物復又熱硬起來,龜頭抹上春藥,騰身上去,弄將起來。千抽萬頂,底下聲響就如在石兔角裡搗洗衣服的一般。此時漏下三鼓,媚娘睡醒一覺,聽得紅梅房內唧唧有聲,他原是做賊的,見不得月黑,身披上香羅小衫,腰系著青紗裙,輕輕開了房門,悄悄來在紅梅窗下,張望裡邊。尚有燈光,側耳一聽,不住的口水直流。把心按了一按,叫道:「紅梅,快著醒來,我晚上因多吃了幾杯酒兒,心中甚是乾渴,你與我到廚燒壺茶來再睡罷。」不知紅梅如何答,且聽下回分解。
URN: ctp:ws76166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