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犝"
該資料的標點符號由人工智能製作。此過程難免引入錯誤;若遇到標點錯誤,敬請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元音
條件: 包含字詞「犝」
Total 1

卷三

148
肅政光華逺清臺,啟授公節移梅嶺,北軺發桂江東楮帳篩寒月,椰杯鼓,朔風,瘦童空挾杖,貧病不裝狨徼俗,三年問威名,百郡雄星芒,垂許洛雪色,照賔融敷教有虞廟講經夫子宮端嚴,銀鑛戾,易直牖倥侗吏猾加笞竹官貪解印銅寃銷,千褐父恩浹萬黃,童花縵戯冬暖瓠笙吹嵗豐仁,頻苞嫩緑古辣醸,輕紅象跡烟中堞鯨波雨外篷,夷珠人有斛,粵布我無筒,剖决心如水,驅馳髩已蓬。六條方奏最,四牡欲歌功,為有澄清志,遲輸獻納忠,織雲添衣繡鞭霆,亦乘騘楚尾吳頭㑹三湘,七澤通天文,恢翼軫地,葢接潭洪,牙纛聨分政,旌旗列揔戎鶩爭肥,似鴈羆搏猛,扵熊懐璧枉無罪,見金忘有躬化源安,溷溷獄市積怱怱,大器能繩物,先聲已擊䝉道傍,豺果避窟底兎幾空勿珥終凶筆,毋闗報怨弓左饘,并右粥,後稑更先穜采菊賦歸老愛蓮無極翁,理明輕勢利語妙入盲聾文祖歐陽古詩,宗魯直工挽回鉛槧,習超出簿書,叢顧盼山須,動揄揚,石可礱,羽儀傾振鷺啄菢,徧哀鴻念,昔初騰踏時,方息戰攻,考工崖黯黯,試壘海曨曨赤芾。彼三百素絲兹五總穏,行卑劍閣,善納小雲夢,甲子從頭數冠紳進秩穹階蘭香浣。露田玉氣噓虹,世或探斯●,吾寜牿爾察魚應小慧,聽蟻豈真聰靜躁,聆徽外,剛柔省彀中,江湖歸獨歩,宇宙渉丹𠂻,徳驥曽思附仙舟偶未同,耐寒衣故白,好古佩仍葱,夢枕頻鮮荔,覉帆幾落楓泥塗龜各曵霄,漢鳳稀沖厲操期,霜栢吞聲等㸑桐,漸忘身,顯晦得䆒,學初終,韓子哦雙鳥莊生感,二蟲樂莘晞,衎衎憂杞笑,忡忡選舉繄唐盛,方聞及漢崇貢琛凌渤澥,懐組際穹窿,穀欠防飢歛,鹽因析利籠,駭民牛觳●,虛士鶴●●,黼黻需耆俊,饔飱給老癃,㑹看楊綰貴,不許,孟郊窮溫井覘陽長明奎,卜道隆斵辭規,愛助華髪尚狂侗。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