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ctext:141120"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資治通鑑
條件: 提到「江州刺史
Total 2

卷九十七

6
豫州刺史庾懌以酒餉江州刺史王允之;允之覺其毒,飲犬,飲,於禁翻。犬斃,密奏之。帝曰:「大舅已亂天下,謂庾亮也。小舅復欲爾邪!」復,扶又翻。二月,懌飲鴆而卒。卒,子恤翻。
53
江州刺史庾冰有疾;太后徵冰輔政,冰辭,十一月庚辰,卒。庾翼以家國情事,言以兄弟之情,則當赴冰之喪;以國事,則當治兵以圖收復。留子方之為建武將軍,戍襄陽;方之年少,少,詩照翻。以參軍毛穆之為建武司馬以輔之。穆之,寶之子也。毛寶豫有平薊峻之功,邾城之陷,寶死焉。翼還鎭夏口。夏,戶雅翻。詔翼復督江州,又領豫州刺史。翼辭豫州,復欲移鎭樂鄕,詔不許。翼仍繕修軍器,大佃積穀,以圖後舉。佃,亭年翻。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