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检索 "ctext:127338"
该资料的标点符号由人工智能制作。此过程难免引入错误;若遇到标点错误,敬请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检索范围: 绍兴十八年同年小录
条件: 提到“朱熙载
Total 2

绍兴十八年同年小録

4
第二甲第一人:甘焯开封府祥符县。咸宁坊第二人。沈文开封府开封县。汴阳坊第三人。刘季裴开封开封县吹台乡力邑里第四人。朱熙载处州缙云县景福乡。和仁里第五人。吴帱常州无锡县扬名乡賔雁里,第六人。刘镇,温州乐清县茗屿乡鹏飞里第七人:王亮功福州长溪县劝儒乡。擢秀里第八人。虞育。仙井监。仁夀县仁义乡。加宁里第九人温镗河南府新安县慈涧乡。皂涧里第十人胡元质平江府长洲县乐安乡仁夀。里第十一人:章谧处州丽水县喜康乡。招贤里第十二人。柴卫,衢州江山县常山乡。嵩、髙里第十三人。芮烨湖州程县澄静乡。光化里第十四人林公望,秀州华亭县新江乡松泽里。第十五人:陈丰右廸功郎。兴化军仙逰县归徳乡万善里。第十六人李彦頴。湖州徳清县永和乡仁智里第十七人。朱燮,卭州临卭县。临卭乡。新兴里第十八人:张頴,绍兴府山隂县坊郭乡。甲子里,第十九人。秦渊右廸功郎。扬州髙邮县武宁乡左厢里。
20
第四人。朱熙载,字舜咨,小名政郎,小字尧臣。年二十四,八月十九日生。外氏胡偏侍下第六。兄弟终鲜一举,娶叶氏。曽祖常翰故不仕,祖倩,故不仕,父倪,故不仕,本贯处州缙云县景福乡和仁里,自为户。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