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517034"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紹興十八年同年小錄
條件: 提到「王亮功
Total 2

紹興十八年同年小録

4
第二甲第一人:甘焯開封府祥符縣。咸寧坊第二人。沈文開封府開封縣。汴陽坊第三人。劉季裴開封開封縣吹臺鄉力邑里第四人。朱熙載處州縉雲縣景福鄉。和仁里第五人。吳幬常州無錫縣揚名鄉賔鴈里,第六人。劉鎮,溫州樂清縣茗嶼鄉鵬飛里第七人:王亮功福州長溪縣勸儒鄉。擢秀里第八人。虞育。仙井監。仁夀縣仁義鄉。加寧里第九人溫鏜河南府新安縣慈澗鄉。皁澗里第十人胡元質平江府長洲縣樂安鄉仁夀。里第十一人:章謐處州麗水縣喜康鄉。招賢里第十二人。柴衛,衢州江山縣常山鄉。嵩、髙里第十三人。芮燁湖州程縣澄靜鄉。光化里第十四人林公望,秀州華亭縣新江鄉松澤里。第十五人:陳豐右廸功郎。興化軍仙逰縣歸徳鄉萬善里。第十六人李彥頴。湖州徳清縣永和鄉仁智里第十七人。朱燮,卭州臨卭縣。臨卭鄉。新興里第十八人:張頴,紹興府山隂縣坊郭鄉。甲子里,第十九人。秦淵右廸功郎。揚州髙郵縣武寧鄉左廂里。
23
第七人王亮功,字舜咨,小名夀翁,小字朝任,年四十五,十二月初九日生。外氏林永感下第三十四兄弟二人二舉,娶林氏,曽祖淮,故不仕。祖詠,故不仕,父謙夫,故不仕,本貫福州長溪縣勸儒鄉,擢秀里,自為戶。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