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192563"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續資治通鑑
條件: 提到「王藺
Total 5

卷第一百五十一

178
己亥,以周必大、留正為左、右丞相,王藺參知政事,葛邲同知樞密院,參知政事蕭燧兼權知樞密院。未幾,燧奉祠。
218
五月甲午,以王藺知樞密院事兼參知政事。

卷第一百五十二

48
乙卯,以留正左丞相王藺樞密使
65
丙戌樞密使王藺罷。時帝厲精初政,藺亦不存形迹,除自中出,未愜人心者輒留之,納諸御坐,每事盡言無隱。然疾惡太甚,同列多忌之,竟為中丞何澹所論罷。

卷第一百五十五

106
御史程松劾之,詔逢與宮觀,而以工部侍郎朱晞顏知府事。澹乞免,帝慰留之,澹即起視事。尋內批付大理,以伏暑恐致淹延,命有司據見追到人結絕。秋七月甲午,獄成,滌罷通判,逢罷祠。乙未,澹疏言:「臣頃為中丞,首論密使王藺不能鈐束其弟,藺遂去國。今訓飭無素,罪何所逃!望賜黜責。」詔不許。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