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755491"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續資治通鑑
條件: 提到「王襄
Total 6

卷第九十一

17
癸酉,以吏部尚書王襄同知樞密院事
36
戊寅同知樞密院事王襄罷,知亳州。

卷第九十七

46
丙戌,建三京及鄧州為都總管府,分總四道,以知大名府趙野總北道,知河南府王襄總西道,知鄧州張叔夜總南道,知應天府胡直孺總東道。
86
黎明,河上之師悉潰,遂長驅而南。甲戌,金兵悉渡。知河陽燕瑛西道總管王襄皆棄城走,永安軍、鄭州並降于金。
183
初,范致虛聞汴京圍急,會西道總管王襄、陜西制置使錢蓋之師,凡十萬人赴援。
252
郭京自都城走,沿路稱撒豆成兵,假幻惑眾,至襄陽,有眾千餘,屯洞山寺,欲立宗室為帝。錢蓋、王襄及張思正等止之,不從。會有自汴來者,具說京欺罔事,思正囚京,刺殺之。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