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检索 "ctext:546189"
檢索內容:
检索范围: 资治通鉴
条件: 提到“唐州刺史
Total 3

卷一百五十二

41
尔朱荣之趣洛也,趣,七喻翻。遣其都督樊子鹄取唐州,唐州刺史崔元珍、行台郦恽拒守,不从。乙亥,子鹄拔平阳,斩元珍及恽。恽,于粉翻。元珍,挺之从父弟也。从,才用翻。

卷二百四十

18
吴秀琳以文城栅降于李诉戊子,诉引兵至文城西五里,遣唐州刺史李进诚将甲士八千至城下,召秀琳,城中矢石如雨,众不得前。进诚还报:「贼伪降,未可信也。」诉曰:「此待我至耳。」即前至城下,秀琳束兵投身马足下;诉抚其背慰劳之,劳,力到翻。降其众三千人。秀琳将李宪有材勇,诉更其名曰忠义而用之,更,工衡翻。悉迁妇女于唐州。质其家于唐州,则文城之士心不敢怀反侧。}}于是唐、邓军气复振,人有欲战之志。贼中降者相继于道,随其所便而置之;闻有父母者,给粟帛遣之,曰:「汝曹皆王人,勿弃亲戚。」众皆感泣。自此以上李诉事。

卷二百四十一

51
丙寅,以唐州刺史桂仲武为安南都护;赦杨清,以为琼州刺史。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