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496187"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直齋書錄解題
條件: 提到「倪思
Total 6

卷六

1
尚書霅川倪思正父撰。嘉定初更化,矯韓氏用事之弊,於是為論三篇,言為之鷹犬者,罪在台諫。已而,其弊自若也,則又為續論六篇,言其情狀益精詳。凡為臺諫之所以得,所以失者,至矣,盡矣。

卷十一

1
倪思正甫撰。

卷十八

1
禮部尚書歸安倪思正父撰。丙戌進士,戊戌宏詞。受知阜陵,蚤登禁直。紹熙間遂位法從,立朝剛介不苟合。慶元、嘉定,屢召屢出,嘗言「與其為有瑕執政,寧為無瑕從官」,由是名重天下。端平初,詔以先朝遺直,得謚文節。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