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838254"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直齋書錄解題
條件: 提到「李邴
Total 6

卷三

1
王俅子弁撰。李邴漢老序之,稱故人長孺之子,未詳何王氏也。皆錄古彝器款識,自商迄秦凡數百章,以今文釋之,疑者闕焉。

卷五

1
參政鉅野李邴漢老編。承平以前制誥。

卷十八

1
參政鉅野李邴漢老撰。明受之變,以兵部侍郎直學士院叱責凶渠,朝廷賴焉。既複辟,首擢執政。周益公作神道碑,言《前》、《後集》一百卷,今惟《後集》,蓋皆南渡後所作也。朱文公為之序。漢老,樂靜右史之侄。五世祖濤,五代時宰相。石晉之亂,弟浣在翰林,陷于敵。及邴立節于建炎,而其弟鄴守會稽,亦隨金人北去,世以為異。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