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99666"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晉書
條件: 提到「王仲德
Total 2

帝紀第十 安帝 恭帝

106
五月丙子,大風,拔木。戊子,衛將軍劉毅及盧循戰於桑落洲,王師敗績。尚書左僕射孟昶懼,自殺。己未,大赦。乙丑,循至淮口,內外戒嚴。大司馬、瑯邪王德文都督宮城諸軍事,次中皇堂,太尉劉裕次石頭,梁王珍之屯南掖門,冠軍將軍劉敬宣屯北郊,輔國將軍孟懷玉屯南岸,建武將軍王仲德屯越城,廣武將軍劉懷默屯建陽門,淮口築柤浦、藥園、廷尉三壘以距之。丙寅,震太廟鴟尾。
107
秋七月庚申,盧循遁走。甲子,使輔國將軍王仲德、廣川太守劉鐘、河間內史蒯恩等帥眾追之。是月,盧循寇荊州,刺史劉道規雍州刺史魯宗之等敗之。又破徐道覆於華容,賊復走尋陽。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