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323146"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宋史
條件: 提到「火災
Total 4

本紀第三十八 寧宗二

4
三月丙寅,雨雹。戊辰,復雨雹。頒《慶元寬恤詔令》、《役法撮要》。己巳,雨雹。戊寅臨安,四日乃滅。
18
六月丙子,遣趙不艱賀金主生辰。己卯臨安壬午,浚浙西運河。辛卯,禁都民以火說相驚者。庚子,大雨雹。
38
三月丁卯臨安迫太廟,權奉神主於景靈宮。己巳,避正殿。庚午,命臨安府振焚室。辛未,詔修太廟。甲戌,下詔罪己。乙亥,詔百官疏陳時政闕失。庚寅,復御正殿。
60
二月癸丑壽慈宮甲寅,太皇太后移居大內,車駕月四朝。乙卯,以火災,避正殿,徹樂。丁巳,以久雨,詔大理、三衙、臨安府及諸路決繫囚。己卯,復御正殿。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