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检索 "ctext:506283"
檢索內容:
检索范围: 宋史
条件: 提到“知渠州
Total 3

本纪第四十六 度宗

48
夏四月丙子,赏张世杰战功。辛巳江万里马廷鸾辞免,诏不允。壬午知渠州张资上蓬州界白土、神山、蒲渡等处今年春战功。丙戌以安西都统张朝宝、利东路安抚张珏领兵护钱粟饷宁西军,还至水磑头,战有功,诏推赏。己丑刘雄飞依旧枢密都承旨知沅州兼常德、澧、辰、沅、靖五郡镇抚使。癸巳李庭芝特进一秩。高邮县夏世贤七世义居,诏署其门。
93
秋七月丁亥,权绍兴府节制紫城军义文荣鼎及将校赵居敬、丁福、孟青、蒲祥、白贵、史用、罗宜、王繁等九人,成都之役没于兵,各追赠官秩,仍官其子。癸巳知达州赵章、知开州鲜汝忠、知渠州张资等复洋州。戊戌,张珏等复马𩦲山。

列传第一百六

68
徂徕石介死,谗者谓介北走辽,诏衮州劾状。郡守杜衍会问,掾属莫对,鼎臣独曰:「介宁有是,愿以阖门证其死。」衍探怀出奏稿示之,曰:「吾既保介矣,君年少见义如是,未可量也。」举为秘书省著作佐郎、知莱芜县。大臣荐试馆职,坐与石介善,不召。徙知蒙阳县,转秘书丞丁母忧,服除,知安丘县。以贤良方正召试秘阁,转太常博士,赐五品服,知渠州。渠故僻陋无学者,鼎臣请于朝,建庙学,选邑子为生,日讲说,立课肄法,人大劝,始有登科者。郡人绘像事之。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