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711502"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宋史
條件: 提到「王中正
Total 2

本紀第十五 神宗二

71
夏四月辛卯,遼遣耶律庶幾等來賀同天節乙未,以遼主母喪,罷同天節上壽。戊戌,復廣濟河漕。癸卯,詔廣南亡沒士卒及百姓為賊殘破者,轉運、安撫司具實,並議振恤以聞。甲辰,給空名告身付安南,以招降賞功。詔諸路募武勇赴廣西。贈廣西死事將士官有差。丙午,遣王克臣等吊慰於遼。辛亥,茂州夷寇邊,遣內侍押班王中正經制。甲寅,遼遣耶律孝淳以國母喪來告,帝發哀成服,輟視朝七日。
74
秋七月丙辰,朱崖軍黎賊黃嬰入寇,詔廣南西路嚴兵備之。庚申,關以西蝗蝻、虸蚄生。壬戌,築下溪州,改名會溪城。癸亥,靜州將楊文緒結蕃部謀叛,王中正斬之以徇。詔廣西死事官無子孫者許立後。乙丑,詔自今遇大禮推恩,官昭憲太后族一人。是月,安南行營次桂州,郭逵鈐轄和斌等督水軍涉海自廣東入,諸軍自廣南入。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