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899640"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宋史
條件: 提到「參軍
Total 2

志第一百二十一 職官八 (合班之制)

32
司天靈臺郎、保章正、挈壺正三班奉職、借職防禦、團練副使留守、京府、節度、觀察推官節度掌書記觀察支使防禦、團練判官留守、京府、節度、觀察推官軍事判官防禦、團練、軍事推官軍、監判官諸軍別駕、長史、司馬司錄、錄事參軍司理參軍三京府軍巡判官在諸曹參軍之下。諸州諸司參軍軍巡判官諸縣令赤縣丞諸縣主簿、尉諸軍文學、參軍、助教。

志第一百二十二 職官九 (敘遷之制【群臣敘遷、流內銓、流外出官、文散官、武散官、爵勛、功臣、檢校官、兼官、試秩、紹興以後階官】)

215
郊社齊郎、舊掌坐同。試銜白衣送銓注官,司士、文學、參軍長史司馬、助教得正官,並班行試換文資,入下州判、司,中下縣簿、尉。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