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检索 "ctext:180305"
檢索內容:
检索范围: 清史稿
条件: 提到“依尔根觉罗成林
Total 3

本纪十五 高宗本纪六

92
五月乙未,命广西按察使成林赴安南升隆城,赐奠册封。丁未,上幸避暑山庄。己酉,以明兴未奏遣回人赴霍罕等处办理外藩事件,罢喀什噶尔参赞大臣,调永保代之。以伍弥伍逊为塔尔巴哈台参赞大臣贡楚克札布科布多参赞大臣。以特成额乌里雅苏台参赞大臣辛酉,加封福康安为一等忠锐嘉勇公。癸丑,上驻跸避暑山庄。
112
二月癸丑朔,免广东积年逋赋。陈用敷以查拏要犯刘之协办理错谬,褫职逮问。调姚棻贵州巡抚,以成林广西巡抚丙辰,免陜西积年逋赋。贵州松桃厅苗匪石柳邓等、湖南永绥苗匪石三保等作乱。戊午,湖南苗匪陷乾州厅,同知宋如椿等死之。命福康安往剿,毕沅驻常德筹办粮饷。庚申,以大学士阿桂等书上谕不能称旨,停甄叙,侍郎成策等下部议处。予总督福康安等议叙。辛酉,贵州苗匪围镇远镇总兵珠隆阿于正大营。免奉天广宁、锦州旗地逋赋。免甘肃皋兰等四十五州县积年逋赋。丙寅,命四川总督和琳赴酉阳州备苗,孙士毅仍留四川办理报销。丁卯,免浙江积年民地灶地逋赋。己巳,苗匪陷永绥厅鸦酉寨,镇筸镇总兵明安图等死之。辛未,湖南永顺苗匪张廷仲等作乱,扰保靖、泸溪。丙子,免安徽积年逋赋。壬午,贵州苗匪扰思南、印江一带,窜入四川秀山。福康安赴铜仁督剿。命德楞泰领巴图鲁侍卫等赴贵州军营。

列传三百十四 属国传二 越南

29
九月阮光平在义安病故,世子阮光缵权国事,以讣告。五十八年正月,遣广西按察使成林谕祭,加谥忠纯,并颁赐御制诗,于墓道勒碑,以表恭顺。封光缵为安南国王。帝以阮邦新造,人心未定,阮光缵尚幼,且阮岳尚在广南,吴文楚久握兵柄,主少国疑,恐有变,特调福康安总督云、贵备边,并令成林密侦其国。成林旋以国事觕定闻,乃止。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