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陷虎穴金星解厄  雙叉嶺伯欽留僧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誦畢吃了午齋又念法華經彌陀經各誦幾卷又念一卷孔雀經及談苾蒭洗業的故事早又天晚"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陷虎穴金星解厄  雙叉嶺伯欽留僧

電子圖書館
26 陷虎穴金... :
次早,那合家老小都起來,就整素齋,管待長老,請開啟念經。這長老淨了手,同太保家堂前拈了香,拜了家堂。三藏方敲響木魚,先念了淨口業的真言,又念了淨身心的神咒,然後開《度亡經》一卷。誦畢,伯欽又請寫薦亡疏一道,再開念《金剛經》、《觀音經》。一一朗音高誦。誦畢,吃了午齋,又念《法華經》、《彌陀經》,各誦幾卷,又念一卷《孔雀經》,及談苾蒭洗業的故事,早又天晚。獻過了種種香火,化了眾神紙馬,燒了薦亡文疏。佛事已畢,又各安寢。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