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Facebook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Twitter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sina.com's microblogging site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Douban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Chinese Text Project
Show statistics Edit searchSearch details:
Scope: 豬八戒助力敗魔王 孫行者三調芭蕉扇 Request type: Paragraph
Condition 1: Contains text "牛王喝道你這個囔糟食的夯貨不見怎的快叫那猴兒上來" Matched:1.
Total 1 paragraphs. Page 1 of 1.

豬八戒助力敗魔王 孫行者三調芭蕉扇

Library Resources
12 豬八戒助... :
他兩個領著土地、陰兵一齊上前,使釘鈀,掄鐵棒,乒乒乓乓,把一座摩雲洞的前門打得粉碎。諕得那外護頭目戰戰兢兢,闖入裡邊報道:「大王,孫悟空率眾打破前門也。」那牛王正與玉面公主備言其事,懊恨孫行者哩。聽說打破前門,十分發怒,急披掛,拿了鐵棍,從裡邊罵出來道:「潑猢猻!你是多大個人兒,敢這等上門撒潑,打破我門扇?」八戒近前亂罵道:「潑老剝皮!你是個甚樣人物,敢量那個大小?不要走,看鈀。」牛王喝道:「你這個囔糟食的夯貨不見怎的,快叫那猴兒上來。」行者道:「不知好歹的䬲草!我昨日還與你論兄弟,今日就是仇人了。仔細吃吾一棒。」那牛王奮勇而迎。這場比前番更勝。三個英雄廝混在一處,好殺:
釘鈀鐵棒逞神威,同帥陰兵戰老犧。犧牲獨展兇強性,遍滿同天法力恢。使鈀築,著棍擂,鐵棒英雄又出奇。三般兵器叮噹響,隔架遮攔誰讓誰?他道他為首,我道我奪魁。土兵為證難分解,木土相煎上下隨。這兩個說:「你如何不借芭蕉扇?」那一個道:「你焉敢欺心騙我妻?趕妾害兒仇未報,敲門打戶又驚疑。」這個說:「你仔細隄防如意棒,擦著些兒就破皮。」那個說:「好生躲避鈀頭齒,一傷九孔血淋漓。」牛魔不怕施威猛,鐵棍高擎有見機。翻雲覆雨隨來往,吐霧噴風任發揮。恨苦這場都拚命,各懷惡念喜相持。丟架子,讓高低,前迎後擋總無虧。兄弟二人齊努力,單身一棍獨施為。卯時戰到辰時後,戰罷牛魔束手回。

Total 1 paragraphs. Page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