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滌垢洗心惟掃塔 縛魔歸主乃修身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因我萬聖老龍生了一個女兒就喚做萬聖公主那公主花容月貌有二十分人才招得一個駙馬喚做九頭駙馬神通廣大前年與龍王來此顯大法力下了一陣血雨污了寶塔偷了塔中的舍利子佛寶公主又去大羅天上靈霄殿前偷了王母娘娘的九葉靈芝草養在那潭底下金光霞彩晝夜光明"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滌垢洗心惟掃塔 縛魔歸主乃修身

電子圖書館
16 滌垢洗心... :
那怪物戰戰兢兢,口叫「饒命」,遂從實供道:「我兩個是亂石山碧波潭萬聖龍王差來巡塔的。他叫做奔波兒灞,我叫做灞波兒奔;他是鮎魚怪,我是黑魚精。因我萬聖老龍生了一個女兒,就喚做萬聖公主。那公主花容月貌,有二十分人才。招得一個駙馬,喚做九頭駙馬,神通廣大。前年與龍王來此,顯大法力,下了一陣血雨,污了寶塔,偷了塔中的舍利子佛寶。公主又去大羅天上,靈霄殿前,偷了王母娘娘的九葉靈芝草,養在那潭底下,金光霞彩,晝夜光明。近日聞得有個孫悟空往西天取經,說他神通廣大,沿路上專一尋人的不是,所以這些時常差我等來此巡探,若還有那孫悟空到時,好準備也。」行者聞言,嘻嘻冷笑道:「那孽畜等這等無禮,怪道前日請牛魔王在那裡赴會,原來他結交這夥潑魔,專幹不良之事。」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