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Facebook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Twitter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sina.com's microblogging site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Douban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Chinese Text Project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Show statistics Edit searchSearch details:
Scope: 西游记 Request type: Paragraph
Condition 1: Contains text "好大聖他也不使長老知道悄悄的腦後拔了一根毫毛吹口仙氣叫變即變做本身模樣陪著沙僧隨著長老他的真身出個神跳在空中觀看但見那獃子被怪圍繞釘鈀勢亂漸漸的難敵" Matched:1.
Total 1 paragraphs. Page 1 of 1.

西游记

[Ming] 1520-1580
Books referencing 《西游记》 Library Resources

心猿妒木母 魔主计吞禅

Library Resources
21 心猿妒木... :
好大圣,他也不使长老知道,悄悄的脑后拔了一根毫毛,吹口仙气,叫:“变!”即变做本身模样,陪著沙僧,随著长老。他的真身出个神,跳在空中观看,但见那呆子被怪围绕,钉钯势乱,渐渐的难敌。行者忍不住,按落云头,厉声高叫道:“八戒不要忙,老孙来了。”那呆子听得是行者声音,仗著势,愈长威风,一顿钯,向前乱筑。那妖精抵敌不住,道:“这和尚先前不济,这会子怎么又发起狠来?”八戒道:“我的儿,不可欺负我,我家里人来也。”一发向前,没头没脸筑去。那妖精委架不住,领群妖败阵去了。行者见妖精败去,他就不曾近前,拨转云头,径回本处,把毫毛一抖,收上身来。长老的肉眼凡胎,那里认得。

Total 1 paragraphs. Page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