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维基
简体字版
-> -> -> 检索 "潪"
该资料的标点符号由人工智能制作。此过程难免引入错误;若遇到标点错误,敬请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检索范围: 礼部志稿
条件: 包含字词“潪”
Total 1

礼部志稿卷七十四

33
嘉靖十年十月,渖府福山恭和王妃郗氏奏:「男胤桤故绝伦序,推及灵川王胤栘乞要承袭。该本部题奉圣旨,是钦此随该宿迁。王诠鏅奏称:胤栘伦序不明,乞要停封,查勘本部查得渖庄王幼王?学所生。七子,庶第一子诠钲袭封为渖恭王,故生庶第一子勋沘封福山恭和王,故生嫡第一子未名,故嫡第二子胤桤袭封渖王,亦故无嗣。庄王庶第二子诠鉌封灵川王,故生嫡第一子勋袭封,故生嫡第一子胤栘,今袭灵川王,其渖恭王传至胤桤故绝例,该次支灵川。王胤栘,承袭等因奉圣旨,灵川王胤栘既伦序,当立照前旨?封」。钦此。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