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李文鳳

李文鳳[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132682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李文鳳
name-style廷儀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66 史部·載記類》:文鳳字廷儀,宜山人。
authority-cbdb202704
authority-wikidataQ45697287
link-wikipedia_zh李文鳳
exam-statusexamstatus:進士
    from-date 嘉靖壬辰年
1532/2/6 - 1533/1/24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66 史部·載記類》:文鳳字廷儀,宜山人。嘉靖壬辰進士,官至雲南按察司僉事。
associated-dynastydynasty:明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66 史部·載記類》:明李文鳳撰。
李文鳳1500年 - 1559年,字廷儀,號月峰,湖廣桃源縣人,廣西慶遠衛官籍,治《禮記》,年三十三歲中式嘉靖十一年壬辰科第三甲第七十名進士。十一月初十日生,行四,曾祖李煇,指揮僉事;祖李顯,知縣;父李崙,學正;母彭氏;繼母史氏。具慶下,妻王氏,繼妻韋氏;兄文魁(知縣);霦;霽(指揮同知前貢士);文明;文英,弟文德;文瓉(貢士);文黼;文繡。由國子生中式廣西鄉試第一名舉人,會試中式第二百七名。觀禮部政,陞寺副廣東僉事。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主題關係
越嶠書creator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粤西文載2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3
楝亭書目1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132682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