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ctext:574921"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新唐書
條件: 提到「王宗實
Total 3

本紀第八 穆宗 敬宗 文宗 武宗 宣宗

48
十三年正月戊午,大赦,蠲度支、戶部逋負,放宮人。八月壬辰左神策軍護軍中尉王宗實鄆王皇太子,權句當軍國政事。癸巳,皇帝崩於咸寧殿,年五十。謚曰聖武獻文孝皇帝。咸通十三年,加謚元聖至明成武獻文睿智章仁神聰懿道大孝皇帝。

本紀第九 懿宗 僖宗

2
大中十三年八月宣宗疾大漸,以夔王屬內樞密使王歸長馬公儒宣徽南院使王居方等。而左神策護軍中尉王宗實、副使丌元實矯詔立鄆王皇太子癸巳,即皇帝位於柩前。王宗實王歸長馬公儒王居方庚子,始聽政。癸卯令狐綯司空。尊皇太后太皇太后九月庚申,追尊母為皇太后十月辛卯,大赦。賜文武官階、勛、爵,耆老粟帛。十一月戊午,蕭鄴罷。十二月甲申翰林學士承旨兵部侍郎杜審權同中書門下平章事丁酉令狐綯罷。荊南節度使白敏中司徒,兼門下侍郎同中書門下平章事是歲,雲南蠻陷播州。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