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開寶八年十月戊午 (975/11/25)"
該資料的標點符號由人工智能製作。此過程難免引入錯誤;若遇到標點錯誤,敬請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續資治通鑑長編
條件: 包含字詞「開寶八年十月戊午 (975/11/25)」
Total 1

卷十六

50
丁巳,江南國主復遣使入貢,求緩師。不知所遣何人,當考。 遣莊宅使王仁珪、內供奉官李仁祚與知河南府焦繼勲同修洛陽宮室,上始謀西幸也。實録、本紀皆云遣內班都知叚仁誨,其後推恩,則王仁珪、李仁祚也,不知何故。今從㑹要及焦繼勲傳。仁珪、仁祚俱未見。戊午,改潤州鎮海軍為鎮江軍。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