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天成四年五月丁亥 (929/6/28)"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舊五代史
條件: 包含字詞「天成四年五月丁亥 (929/6/28)」
Total 1

明宗紀六

5
五月己巳朔,帝御文明殿受朝。丙子,以夔州節度使西方鄴卒輟朝。丁丑大理卿李保殷卒。己卯,以忠武軍節度使索自通為京兆尹,充西京留守;以左威衛上將軍朱漢賓為潞州節度使乙酉,以黔州節度使安崇阮為夔州節度使,以左驍衛上將軍張溫為洋州節度使,以黔州留後楊漢賓為本州節度使。中書奏:「太常寺定少帝謚昭宣光烈孝皇帝,廟號景宗。伏以少帝今不入廟,難以言宗,只云昭宣光烈孝皇帝。」從之。丁亥,以鳳州武興軍留後陳皋為武興軍節度使,以新州威塞軍留後翟璋為威塞軍節度使。壬辰,以權知尚書右丞崔居儉為尚書右丞。詔葺天下廨宇。丙申,襄州奏,荊南高從誨乞歸順。雲州奏,契丹犯塞。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