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檢索 "咸和六年正月乙未 (331/1/27)"
該資料的標點符號由人工智能製作。此過程難免引入錯誤;若遇到標點錯誤,敬請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通志
條件: 包含字詞「咸和六年正月乙未 (331/1/27)」
Total 1

卷十下

15
五年春正月己亥,大赦。癸亥,詔除諸將任子。二月,以尚書陸玩為尚書左僕射,孔愉為右僕射。夏五月,旱,且飢疫。乙卯,太尉陶侃擒郭黙于尋陽,斬之。石勒將劉徵㓂南沙,都尉許儒遇害,進入海虞。六月癸巳,初稅田,畝二升。秋八月,石勒僭即皇帝位,使其將郭敬㓂襄陽,南中郎將周撫退歸武昌,中州流人悉降于勒。郭敬遂㓂襄陽,屯于樊城。九月,造新宮,始繕苑城。甲辰,徙樂成王欽為河間王,封彭城王紘子浚為髙密王。冬十月丁丑,幸司徒王導第,置酒大㑹。李雄將李壽㓂巴東、建平監軍毋邱奥、太守陽謙退歸宜都。十二月,張駿稱臣於石勒。六年春正月癸巳,劉徵復㓂婁縣,遂掠武進。乙未,進司空郗鑒都督吳國諸軍事。戊午,以運漕不繼,發王公已下千餘丁,各運米六斛。二月己丑,以幽州刺史、大單于段遼為驃騎將軍。三月壬戌朔,日有食之。癸未,詔舉賢良直言之士。夏四月,旱。六月丙申,復故河間王顒爵位,封彭城王植子融為樂成王,章武王混子珍為章武王。秋七月,李雄將李壽侵隂平,武都氐帥楊難敵降之。八月庚子,以左僕射陸玩為尚書令。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